新戰力誕生 ?koda Octavia RS 245 /Scout

●性能版RS馬力上漲15ps達到245ps

●2.0升TSI渦輪引擎

●0100km/h加速6.6秒

●導入?koda Connect雲端服務

就在不久前才進行小改款的Octavia車系,?koda在日內瓦車則再推出兩款新的延伸產品──跨級距越野車款Scout、以及代表高性能的RS 245,替車系陣容帶來更完整的戰力編成。Scout是基於原本的旅行車款Octavia Combi所開發,加高的底盤離地高度171mm,搭配各式加強套件與四輪驅動系統,讓該車具備Off Road的行駛能力。至於新一代性能車型RS 245,如同其名般馬力較上一代增長15ps,達到245ps的輸出;除了馬力提昇外,採用新一代底盤打造,維持2.0升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運動化懸吊、電子調節VAQ 限滑差速器等,進一步提昇整體性能表現,讓該車0~100km/h加速僅6.6秒。不過很可惜,國內引進的機率應該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