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體修護膜 給你超跑級的保護!

ClearPlex克麗超跑防護膜」於2015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受到許多超跑車主的喜愛。除了防護膜之外,ClearPlex台灣總代理台灣克麗也同步引進了多款隔熱紙系列產品,提供車主更多保護愛車的秘密武器。日前,台灣克麗再將產品線延伸,誇足至行動裝置的防護,宣布引進另一項在國外已行之有年的熱銷產品—「ClearPlex 克麗手機自體修護膜」;這項新產品將超級跑車的車體防護技術,結合自家防護膜科技,完整移植到行動裝置的保護上,堪稱革命性產品。

特別的是,ClearPlex 克麗手機自體修護膜,獨家的專利奈米分子結構,具備自體修復功能。尤其,一般人常將手機放在口袋中,與鑰匙等尖銳物品互相碰撞後,難免產生許多刮傷與痕跡,在自體修護膜的保護下,只要稍為加溫,就能夠恢復平整表面。

ClearPlex 克麗手機自體修護膜
ClearPlex 克麗手機自體修護膜

該項新產品除了自體修復功能外,高度的延展性,相較於傳統PE膜及強化玻璃膜等產品,擁有更大的使用彈性,絕不碎邊的產品特性,更是許多產品難以做到。而且,手機科技日新月異,曲面螢幕日趨普遍,在傳統膜料難以施工的品項上,ClearPlex克麗手機自體修護膜則能夠輕鬆的達成任務。

除了手機外,ClearPlex具備巨大的裝置版型資料庫,幾乎市面上的行動裝置都能夠使用此產品。當然,ClearPlex克麗手機自體修護膜也完整保留了ClearPlex克麗超跑防護膜的優良基因,擁有絕佳的透光度,在貼上自體修護膜後,依然能夠完整享受行動裝置所帶來的絕佳畫質體驗。ClearPlex克麗手機自體修護膜,於1066月中上市。

更多資訊請上ClearPlex台灣總代理台灣克麗貿易有限公司官網查詢:http://www.clearplex-tw.com.tw/

史塔夫短評:療癒系保護膜,受傷了還能自體修護……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