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改車可是太太好兇,改到看不出來最好

Q. 買了Levorg怎麼捨得不改車,為了不讓家裡人發現,跟被警務人員不必要的長談,該怎麼改才好?

A.檸檬的改裝一直都不是問題,基本上可以直接透過Open ECU來做全新的撰寫,筆者詢問了跑騰動力調校Mike,檸檬在Dynapack DAQ33馬力機上的表現就僅有Dynapack DAQ33 128.72hp/6021rpm、18.36kgm/4283rpm,如果想要不被老婆發現有改裝,那最簡單就是排氣管不要改,但高流量濾心則是不要省,單純以過去的經驗來看僅要將增壓值小幅提升0.2bar,就可得到約20%的動力提升,筆者認為已經是相當不錯了,尤其是扭力部分,22.57kgm/3300rpm的表現除了提升了4.21kgm外,最大扭力湧現時間也提前了953rpm,最大動力更是達151.97hp的實力,更不用擔心CVT的耐用度。(Wen)

檸檬算是一台不錯的羽量級五門轎車,小編試駕過後大概發現兩個問題,第一就是坐椅無法跟上底盤的運動性能,第二則是小排氣量上坡要超車確實較辛苦,不過好在這兩個問題都不需要花太多錢就能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