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也想玩寬體 Hamann Jaguar F-Pace

近幾年SUV的逐漸盛行,使得許多車廠相繼推出SUV車款,供消費者更多選擇,同時也牽動改裝廠的嗅覺,跟著開發SUV改裝品。向來改裝大品牌的德國Hamann也不例外,推出他們最新的改裝實車Jaguar F-Pace,不僅玩寬體,動力也不放過。

外觀部分,專屬F-Pace的寬體套件就多達15件,其中有3片組合在前保桿下的擾流板,2片組合成兩段式後下分流器,而重點的10件則附在前後葉子板上,保留原廠鈑件並加裝。碩大的車型被裝上專屬寬體後,讓肌肉線條更有層次感,衍生出賽車風格。寬體套件一安裝就得連同輪圈更換才行,Hamann為此推出旗下「Anniversary Evo ll」鋁圈,車主有亮銀、黑和石墨灰三種顏色選擇,細爪骨架的11Jx23巨大鋁圈,搭配Continental 305/30R23輪胎,碩大的車身配上23吋車胎會讓車主很想越野。

而Hamann也對3.0L機械增壓汽油引擎(F-Pace S)和3.0L柴油引擎(F-Pace 30d)進行排氣系統和ECU程式的動力改裝。F-Pace S汽油版經調校後,動力輸出從380hp/46.9kgm至410hp/51.9kgm,而F-Pace 30d柴油版增加40hp(340hp),扭力則79.5kgm,足足增加了8.1kgm,爆發力很強悍,對車高馬大的SUV來說綽綽有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