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4 Series LCI更閃耀的天使環

˙國內上市日期2017/05

˙國內售價222~365萬元

˙全面升級LED頭燈組

˙標配M Sport套件

˙導入最新iDrive 6.0

BMW 4 Series自從在2013年的底特律車展登場以來,全球總銷量已有40萬部左右的成績,堪稱品牌最重要的戰力之一,跟隨國外小改款的腳步,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在2017年5月11日正式發表BMW 4 Series LCI,不僅配備全面升級,更有1~13萬不等的售價調降,並全車系標配M Sport套件,可說是充滿誠意。

承襲原有肌理分明的線條,小改款外觀前後差異不大,但整體更加俐落精進,車頭部分保留天使環造型的六角晝行燈,將原本的HID頭燈全面升級為LED配置,下方進氣壩改為M Sport樣式並搭配LED霧燈,尾燈的線條則經過重新設計,小改款4Series讓原本已經優雅流線的外觀,變得更加奪目引人。車室部分維持原有佈局,但在許多小細節上、例如:增添鍍鉻部件、黑色中控面板、儀錶雙縫線設計等,結合M Sport元素大幅提昇內裝質感。430i以上的車型全數換上8.8吋全數位儀錶板,自家iDrive系統則更新到新世代6.0版本,帶給車主更便利的使用體驗。

特色的天使環晝行燈加上LED頭燈的加持,散發更閃耀的光采。

最重要的動力操控方面,搭載家族B系列引擎,420i與430i同樣為2.0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經過不同調校,最大輸出分別為184hp/27.6kgm、252hp/35.7kgm;440i則換上3.0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可爆發出326hp與45.9kgm的強悍動力。原廠還針對Coupe、Coupe車型的底盤與懸吊改良升級,搭配全車系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展現更勝以往的精準操控。陳柏翰

標配M Sport內裝套件替車室帶來熱血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