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 M-Power的永遠對決 AMG-C63 Coupe這次不找Brabus了?

從上個世紀開始,在德系車款中的Audi、Mercedes-Benz和BMW的戰火蔓延至今,因Audi沒有後驅車的佳作,只剩下Benz和BMW還在廝殺。這一次AMG-C63 Coupe沒有選擇Brabus這長期的合作夥伴,反而找上Schmidt,讓C63 Coupe接近600hp!

同樣也是德國改裝廠的Schmidt,其實是輪圈品牌,同時也賣「動力升級」的服務給車主。為了提昇渦輪排氣的順暢,Schmidt選用德國Capristo尾段排氣管,還附上遙控器控制排氣閥門,決定排氣聲浪的大小。如果不想這麼麻煩,可以選擇Auto模式,交給渦輪增壓值來決定閥門的啟閉時機。重點來了,由Schmidt改寫ECU程式,使原廠469hp/66.3kgm→572hp/74.4kgm,足足增加103hp,完全不輸Brabus的ECU調校!雖然目前還沒提供0-100km/h加速測試的數據,不過應該快過原廠的4秒吧!

至於底盤,Schmidt選用KW避震器搭載C63 Coupe,而輪圈當然是用自家品牌啦!搭配自家的三片式鍛造FS-Line鋁圈並有黑色塗裝的五幅雙肋條設計,而C63 Coupe使用的規格是前9Jx20和後10.5J/20,並配前245/30 R20和後285/25 R20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輪胎,看來同級的M4又有可敬的對手了。

選用德國Capristo尾段排氣管,附上遙控器控制排氣閥門,能決定排氣聲浪的大小,高分貝的聲浪讓自己好像是F1賽車手。

三片式鍛造FS-Line鋁圈的外唇採用堅硬的不銹鋼材質,並有防刮表面,即使碰到硬石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