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6M「Luxury Edition」奢華版登場, 經銷商的改裝也一樣搶眼

近年來有些車廠積極開發SUV跑房車系列,而改裝廠更將它進行更凶悍的進化,如BMW X6M,本身567hp/76.48kgm的性能輸出,在BMW-Abu Dhabi的經手下提昇殺氣又豪華的視覺效果。

由於專用的M Performance套件不多,身處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BMW-Abu Dhabi看重SUV跑房車的前景,推出第四款的「Luxury Edition」。為了提高車輛的可觀性和多元化的需求,採用廠外品牌是它的特色,像3D Design、AC Schnitzer、Akrapovic都出現在作品上,不過最特別的是在X6M車側還搭配M Power三色彩繪,非常有跑格。在BMW-Abu Dhabi的展示間,X6M依然搭配M Performance的外觀套件包括鍍鉻黑水箱罩、碳纖維後視鏡蓋、方向盤等等配置,為增添更多的聲浪效果,將排氣尾段管更換成Akrapovic的碳纖維尾管。此外也為X6M搭載來自日本的3D Design空力套件,對應在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和鴨尾般的後擾流,全採碳纖維材質。輪圈則用AC Schnitzer 22吋五幅雙肋條鍛造式樣,打造非常闊氣和品味的SUV跑房車。

用不同的廠牌混搭包裝,呈現在外觀/空力套件、尾管和輪圈上,跟一般改裝廠的作風不一樣,這也是為了迎合當地多元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