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玩越級挑戰的嗎?WheelsAndMore McLaren 570GT直逼650S

McLaren的「Sport Series」新成員570GT是傾向日常代步使用,較為舒適的調校。但落在德國WheelsAndMore改裝廠的手裡,注定要變成不平凡的570GT。

570GT天生的優美線條設計,讓這台車被WheelsAndMore賦予「Hornese」的暱稱,而推出的動力和底盤套件可對應McLaren的「Sport Series」家族,即570S、540C和570GT。針對搭載3.8升V8雙渦輪引擎的570GT共推出兩個階段的動力套件,Stage 1只透過ECU程式改寫,就能達到630hp/70.4kgm的性能輸出;Stage 2才是讓人精彩的階段,將觸媒轉換更改為直通排氣管,同時加裝附有排氣閥門的強化,再透過ECU程式改寫,達到650hp/71.4kgm的輸出,與「Super Series」的650S平起平坐。再說改造後的570GT,以維持原有的極速328km/h下,其0-100km/h加速僅需3.1秒,不僅比原裝車快上0.3秒,也只比650S慢了0.1秒,性能非常強悍。

規格為前9Jx20、後12Jx21的FIWE三片式六幅鍛造鋁圈,搭配前235/30 R20、後295/30 R21的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6性能胎,抓地力更是毋庸置疑的。

雖然WheelsAndMore推出「Sport Series」家族的可調式避震器,但沒公佈詳細的可調範圍。最後,WheelsAndMore強項的鋁圈製造,為「Sport Series」家族提供三款鋁圈選擇,而這台570GT選用的是消光黑處理的FIWE三片式六幅鍛造鋁圈,搭配德國馬牌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6性能胎,而另兩款鋁圈6Sporz2和FiveStar有同樣的規格選擇,賦予很強烈的跑格,抓地力更是毋庸置疑。

透過加裝排氣閥門和更換直通排氣管,再透過ECU程式改寫的Stage 2,性能輸出值650hp/71.4kgm直接挑戰6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