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童心未泯M.Benz GLA Facelift

●更具SUV風格的外觀設計

●全車系標配電動啟閉尾門

●NGCC次世代雛形

●Yellow Night Edition、White Art Edition同步導入

●國內售價 GLA 180:172萬元起

GLA 180運動版(新車型):182萬元起

GLA 200d:187萬元起

GLA 200:199萬元起

GLA 45:309萬元起

●國內上市日期 2017/05

於2013年問世的M.Benz GLA終於在今年5月推出首次的小改款車型,除了保有CUV一貫靈活、新穎的設計概念之外,外觀上導入了更多品牌SUV家族的風貌,乍看之下確實有著那麼一點GLC的味道。車頭和舊款車型同樣保持雙格柵式水箱護罩,但採用了全新的造型設計,搭配同樣經過美容的前保桿以及LED頭燈組,看起來更具運動感,同時也更為新潮有型,符合原廠標榜GLA特立獨行、不安於室的風格;至於車尾新式樣的LED尾燈則是全車系標配,加上鍍鉻越野造型的後保桿(前、後保桿根據不同的套件造型皆不相同),都是小改款後GLA最顯目的地方,而且原廠這次更是將電動啟閉尾門列為全車系標配,另外還可以選配Hands free access行李廂感應啟閉功能(GLA 45標配),可說是誠意十足。

小改款GLA外觀更具越野風格,同時保有NGCC豪華小型車的新潮設計。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動力編成,小改款的GLA共有180、200兩種汽油車型,都搭載了1.6升渦輪引擎,分別擁有122hp/20.4kgm、156hp/25.5kgm,其中GLA 180還推出了運動版車型,標配了AMG Line內裝、外觀套件。另外GLA還有一款2.2升柴油渦輪引擎的200d車型,最大扭力超過30.6kgm,提供強大的加速性能。壓軸登場的則是性能王牌GLA 45,披掛地表最強2.0升引擎,擁有381hp/48.4kgm最大動力,0~100km/h加速更僅需4.4秒,堪稱最速CUV。徐永先

內裝採用了新的冷氣出風口造型,7吋的觸控螢幕還支援了智慧型手機整合功能。

全新的GLA共有四種動力,其中性能最強悍的45更有381hp最大馬力。

原廠同步供應Yellow Night Edition(45專屬)、White Art Edition,NGCC全車系皆可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