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沒有人買嗎!?Lamborghini Centenario

Lamborghini為了慶祝誕生100周年紀念,所打造的超級跑車「Lamborghini Centenario」,Lamborghini利用Aventador作為基礎,再施以動力提升的Centenario全球僅限定40台,而最後一輛車主出現在美國加州Newport Beach(美國唯一一輛),2016年初次登場的Centenario,當時定價就已經高達17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7300萬左右),全球限量僅40台的Centenario也正式賣到一台都不剩。

2016年初次登場的Centenario,當時定價就已經高達17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7300萬左右)。

「Lamborghini Centenario」基本上的架構與Aventador類似,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7速自排、四輪傳動及前後雙A臂結構都是完全保留,外觀及內裝則是全數重新設計,最屌的就是那與車體合而為一的後擾流器,超誇張的分流板看起來就不像是一台可以販售的車,中置3出的排氣管更是猶如GT廠車一般霸氣,那排氣聲浪就算沒改,在台灣環保署也會開你單的。

而引擎部分經過調校,最大出力已經上看770hp,仗著4輪驅動的優勢0-100km/h加速更是僅需2.8秒,最高時速更是已經超越350km/h大關,內裝及車輛配色Lamborghini Centenario都可以依照車主喜愛自行搭配,基本上是相當具有意義的獨一無二專屬超跑。

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引擎本體與Aventador如出一轍,經過重新調校後已經暴增70hp的最大表現。

內裝的皮革、配色及縫線通通都可以訂做,基本上這就是超級跑車的「基本」服務。

全車碳纖維外觀外還不打緊,就連煞車系統當然也要碳纖維化。

Centenario最屌的就是那與車體合而為一的後擾流器,超誇張的大型分流板,就直接由底盤插出固定在車體上,怎麼看都不像一台市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