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RAKE-凌雲極限版,Hyper Cera-max來令片

由於平時常常開快車,這也讓煞車來令片的消耗比較快,為了能夠獲得更好的制動表現,因此自己時常打聽高C/P值的煞車來令片,碰巧看到OPTION提供J.C. BRAKE凌雲極限版煞車來令片,回家就索性投回函參加產品試用,當幸運拿到試用產品後就趕緊替愛車換上,而藍色的來令片設計看起來相當醒目,尤其配上運動型的車款更有一致性,對於一輛重達1.8噸的轎車更是有較高的煞車需求。

雖然一開始裝上的新來令片還未磨合,但是初期的制動力效果就相當驚人,相當線性而精準的制動力讓人不只踩煞車時更有信心,也更好掌握車子在行駛時的動態,而使用幾天之後也明顯發現輪圈上的煞車粉塵量不多,如果是以往所使用它牌的舊產品,輪圈肯定就變成燻黑式樣,能夠加強煞車制動力又可維持輪圈的清潔性,很難想像一個由台灣所開發的煞車品牌竟然能夠擁有超越進口產品的性能。

車主姓名:李羅伯

車型:M.Benz E350

年分:2013年

里程:62770公里

參考售價:前9800元、後6800元

產品提供: J.C. BRAKE(02)8648-5599

車主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