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電動車也很帥Tesla Model S Prior Design PD-S1000

隨著Tesla擺脫電動車是軟腳蝦的刻板印象,以高性能輸出而聞名世界,人們開始對電動車的接受度提高。一些後裝市場看準電動/油電車的趨勢,也納入自己的改裝清單。而向來對高性能車款強化的Prior Design,針對Tesla Model S推出PD-S1000空力套件,讓這款性能電動車更有性能味。

不論你的是Model S60還是P100D,除了廠徽有些許的差異,外觀基本上大致相同,所以為了讓Tesla Model S更有四門跑房車的風格,Prior Design推出專用PD-S1000最新的空力套件。雖然這套PD-S1000空力套件是第一次針對Tesla所開發,不過整體的工藝非常細緻,也拉出漂亮的流線,經前後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和後尾翼的加裝,也不忘降低車高和更換自家的PD5鍛造輪圈,原有的平凡有入門的氣息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高檔殺氣,不僅外觀顏值有明顯的提昇,也帶出未來科技感的風格。

首次專為Model S推出PD-S1000空力套件,整體的工藝非常高檔殺氣,雖然不是碳纖維打造,不過這款空力套件的玻纖材質算是省錢的做法,容易更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