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敢挑戰 釋放心中老虎!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CCFun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咦,不是住著一位小女孩……),虎牌啤酒希望能夠藉由極限挑戰活動,將內心的老虎完整釋放出來!

虎牌啤酒
▲虎牌啤酒期望透過挑戰活動,讓大夥可以釋放心中的老虎!

勇於挑戰極限 開發無限潛能

為了突顯和詮釋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的精神,日前特地於高雄愛河舉辦極限運動挑戰活動,可讓現場民眾立即報名。總計共打造兩項極限設施,包括:1.超狂的25m高老虎牆,民眾可透過攀岩方式,感受一下徒手攀爬、城市登高的樂趣;2.橫跨愛河150m溜索體驗,民眾藉由綁上繩索,搭配安全配備,能夠在空中享受滑行飛越河上、腎上腺素激增的快感。而此舉也是希望讓每位前來參加的人,都能夠和虎牌啤酒一樣,勇於釋放心中的老虎,接受各種不同的挑戰。

虎牌啤酒
▲高達25m的老虎牆,讓參加的民眾勇於挑戰不可能!

同時,荷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承業也表示:「虎牌啤酒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首次選在高雄呼應台灣年輕世代不畏挫折敢於挑戰,希望透過『就是敢挑戰』活動帶給消費者震撼感受,持續傳遞虎牌啤酒『就是敢』的品牌核心DNA!」嗯,聽完這番激勵人心的話,特派員E決定下次如果再有類似的極限活動,一定會勇於接受挑戰,大膽釋放自己的潛能,以及創造各種可能……

虎牌啤酒
▲荷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林承業(右三)表示:「虎牌啤酒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老虎,首次選在高雄呼應台灣年輕世代不畏挫折敢於挑戰!」

本土嘻哈天團 勇敢飛越愛河

虎牌啤酒於活動當天還邀請了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到場一同挑戰,代表玖壹壹體驗的健志興奮表示:「平常就樂於挑戰極限運動,先前才去過澳門高空塔彈跳,覺得非常刺激,這次虎牌啤酒所搭建的老虎牆高25m,能夠直接藉由專業、安全的溜索團隊協助下飛越愛河,我怎麼能錯過這個挑戰自己的機會,而且史上第一竟然完全免費,對現場民眾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話說,玖壹壹挑戰的當下,特派員E正站在對岸的採訪區高台上看著他們,只見他們不一會兒就從彼岸滑行到此岸,替飛越愛河活動寫下「就是敢挑戰」的完美註解!此外,玖壹壹在挑戰溜索之餘,還於港都熱情開唱,現場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民眾可以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感受本土天團的嘻哈魅力!

虎牌啤酒
▲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到場一同挑戰,透過溜索飛越愛河。
虎牌啤酒
▲為了記錄挑戰這一刻,玖壹壹的健志還利用手機直播畫面!

美味熱炒 啤酒的超級好朋友

連續3天的虎牌啤酒「就是敢挑戰」活動,可說是場場爆滿,民眾參與踴躍(特派員E可以作證……),針對每位挑戰者,都能夠在結束挑戰後,獲得個人溜索紀錄影片,以及攀岩老虎牆的紀念照片。另外,為了讓大夥有吃又有喝,現場還備有美味的熱炒美食,嗯,不得不說,熱炒肯定是啤酒的超級好朋友!

虎牌啤酒
▲活動現場除了挑戰極限外,還能夠啤酒配熱炒,儼然是絕配好朋友!

關於虎牌啤酒……

Tiger虎牌啤酒1932年誕生於新加坡,以亞洲啤酒之姿放眼國際,品牌標榜4大特色,包括:1.敢於挑戰未知;2.敢於創造不凡、3.敢於摘取榮耀、4.敢於征服世界。同時,Tiger虎牌啤酒也支持並鼓勵年輕世代,發揮比創意與熱情,不畏挫折勇敢做自己!

▲虎牌啤酒立足亞洲、放眼國際!

* 註: 海尼根釀酒品牌旗下擁有Heineken海尼根、Tiger Beer虎牌啤酒、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

虎牌啤酒哪裡喝得到……

虎牌啤酒提供玻璃瓶裝(600ml)以及罐裝(485ml)兩種容量選擇,其中,玻璃瓶裝以熱炒、餐廳等為主要販售通路;罐裝部份則是以超商、量販店為主。

預知更多詳情請點官網連結:tigerbeer.tw

史塔夫短評:就是敢______,請自行填空!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