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國產SUV霸主 Honda CR-V

●搭載193hp全新1.5L Turbo引擎

●全彩TFT液晶儀錶+7吋觸控音響主機

●導入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國內上市時間:2017/6/29

●國內售價:1.5 VTi/1.5 VTi-S/1.5 S:91.9/99.9/113.0萬元

全新國產第5代CR-V終於在眾人引頸期盼下正式發表上市了,販售車型則如先前所釋出的預售消息一樣,維持1.5 VTi、1.5 VTi-S及1.5 S共3個等級車款,不過入門及中階車型的售價則較預售價格調降了2.1萬元,且頂規S等級則一口氣下修了7萬元來到113萬元,這樣的銷售策略制定確實產生了令人心動的效應,尤其頂級車款乃標配了整套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光這一吸引點就可能讓原本想選購1.5 VT-S中階車型的買家,改換心意而入主頂規1.5 S車型,且113萬的價格在面對國內包括Kuga、X-Trail、Outlander、Tucson、U7 Turbo及RAV4等眾多同級頂規車款時,亦顯競爭力,唯美中不足之處則是頂規車型乃少了4WD的配置,否則將更顯其堅強戰力。

國產5代CR-V的外型更顯霸氣與動感,且視覺質感也更上一層樓。

全新國產5代CR-V還有一亮點,就是捨去以往2.0L及2.4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設定,而改搭採全新Earth Dreams科技所打造的1.5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小排氣量渦輪引擎除擁有稅金上的優勢外,更擁有相當不俗的193hp、24.8kgm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且搭配CVT變速箱之後,平均油耗也可達14.6km/L,可說是具性能、節能與稅金兼具的引擎動力系統。當然此番CR-V最大的特點就屬首次導入的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項目請見列表),雖然這些高階的安全配備項目並非罕見,但出現在國產SUV車款身上卻不多見,相信這將會成為CR-V投入市場後最大的產品優勢與賣點。楊智漢

內裝整個造型設計相當穩重大器,各項科技舒適配備也十分豐富齊全。

導入Honda全新研發的1.5L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93hp、24.8kgm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

Honda CR-V安全配備規格

★七大主動安全系統

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Motion Adv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

ABS+EBD+BA+BOS煞車系統

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

★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系統

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

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

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LKAS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RDM道路偏移抑制系統

AHB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Lane Watch盲點監視系統

DAM駕駛注意力監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