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開拓新「航線」 Jaguar F-Pace又有新老闆

自從Jaguar 首次推出F-Pace這款SUV之後,有好幾家知名改裝廠陸續對它操刀,而向來以BMW&Mini改裝為名的AC Schnitzer為順應跑旅風的潮流,也把F-Pace列入名單,同時也是AC Schnitzer第一台Jaguar改裝實車。

首先在排氣管方面,AC Schnitzer可說是為滿足車主的聽覺享受,開發一種不銹鋼的低沉排氣系統,並提供尾管「Sport」和「Sport Black」兩款電鍍形式,讓排氣聲更加低沉又有運動跑風。而新開發的排氣管會安裝在F-Pace 2.0d和3.0d這兩款車型,為了讓排氣聲聽起來更加豐富和有動感,AC Schnitzer還開發遙控器,除了有標準版還提供六種不同的聲效。此外,前下擾流版和尾翼也開發R-Sport、S、Pure、Prestige和Portfolio四種套件選擇,捕捉車主釋放生命力的要求。

採四尾雙出的「Sport」和「Sport Black」排氣管,還有遙控器隨意更換你想要的六種排氣聲浪,裝在F-Pace上猶如F-Type的化身。

跑旅風怎麼能不降車高呢?廠房也為F-Pace換上自家品牌的避震器,前後調降了20-25mm,再搭配為Jaguar打造的自家輪圈品牌AC2,提供黑/銀雙色選擇,而輪胎以265/40 R22的尺寸塞滿輪拱,視覺效果不會輸給其他的SUV改裝實車。

採9J x 22的AC2輪圈,配上265/40 R22輪胎,還降車高20-25mm,想看輪拱被塞滿不是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