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敞篷車McLaren 570S Spider

看到入門可千萬不要緊張,最新推出的McLaren 570S Spider是品牌Sports Series第三款車型,雖說是入門,但售價依舊是要破千萬。使用全碳纖維車體打造的570S Spider車重僅比570S多了46kg,跑起來依舊快得嚇人,但卻多了電動硬式頂篷,能在15秒內完成收啟閉,並可在40km/h以下作動,比起Coupe版本帥氣拉風程度硬是高出一截。

至於570S Spider的動力系統,同樣來自一具3.8升雙渦輪引擎,最高馬力當然也是570hp/7500rpm,至於61.2kgm的峰值扭力則於5000~6500rpm釋放,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僅需3.2秒、0~200km/h也只要9.6秒,關篷極速可達328km/h,開篷上空時也有315km/h的極速。

即便是敞篷超跑,還是有行李廂這種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