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 偽裝測試車毫無忌憚的四處逛大街

●尺寸加大並追加七人座

●新增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來台灣應該會繼續用Kuga這個名字

就像我們在斯圖加特火車站前會看到A-Class跟911的偽裝車毫不介意地暫停買咖啡,Ford的偽裝測試車在總部所在地Dearborn也是毫無忌憚的四處逛大街,完全沒在介意需要保密這件事。

這次在街上亂逛被拍到的是全新一代的Escape,這部車跟新一代Ford Focus使用共同平台開發,新一代車款將會有不小的變動,甚至還會加上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從照片裡可以看到Plug-in Hybrid專有的充電插孔,另外照片裡其實還有其他玄機。

從不太自然的後輪拱與輪胎相對位置,以及門縫上的詭異黑色膠帶,我們推測現在的車殼跟底盤只是湊合著測試用的,新車將會比現行車款更長也更寬,甚至有可能會有七人座的設定;另外,謠傳中的高性能版Escape ST據說也已經在開發當中。至於車名呢?對Ford來說顯然是個因地制宜的問題而已,在台灣顯然是繼續叫做Kuga會比較合適一點。

前葉子板追加的充電接口是Plug-in Hybrid的鐵證。

後輪拱的不自然角度提示了車身尺寸將有重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