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XX全台「青蛙」車主熱血報到,不安分的DNA就是要上賽道

文/李林樹

圖/DirkFilms

協力/Porsche GT3 Club Taiwan

每年讓國內Porsche車迷與車主們最期待Porsche Owner Track Day又要來了,由於擁有賽道血統的Porsche,不僅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的座駕,優異而獨特的操控與性能輸出,早已在各大賽事中徹底證明其不凡的實力,為了讓更多熱情的Porsche車主也能一同下場同樂,因此只是要Porsche車主,不論何種車型都有專屬組別能報名參加。

向來屬於熱血操控派的Porsche車主們,唯有透過賽道上盡情地奔馳才能完全釋放心中的渴望。

各車型分組賽道同樂

全速奔馳享受競速感

始終與高性能畫上等號的Porsche,從911系列開始就在全世界的車迷心目中奠定深厚的賽道DNA,而無論何種車型,只要能掛上Porsche廠徽肯定就是性能的代表作,只不過空有高性能而無處可發揮,對於國內許多車主來說確實有些浪費,為了讓更多的Porsche車主們能夠在賽道上盡情的熱血奔馳,因此Porsche GT3 Club Taiwan每年規劃一場賽道走行日的聚會活動,透過各車型分組的走行會方式,讓國內的車友彼此之間能夠有更多的技術與資訊交流。

為了讓Porsche Owner Track Day的活動更有趣,因此當天會針對車型特別分組,包含廠車組、經典老車組、中置引擎981組、中置引擎987組、Carrera組、997 GT3組、991 GT3組、Turbo組Cayenne組、Macan組與Panamera組,讓同車型的車主能夠彼此技術交流。

為了讓走行會的分組能夠更公平,同時吸引更多的車主參加,因此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針對車型的差異重新規劃,包含廠車組、經典老車組、中置引擎981組、中置引擎987組、Carrera組、997 GT3組、991 GT3組、Turbo組,另外,在市場上也廣受歡迎的Cayenne、Macan與Panamera也是今年新增的組別,即使重心或重量較高也一樣都是Porsche家族的成員,對於初次接觸賽道的車主來說,更細的車型分組也可以鼓勵車主放膽下賽道好好體驗,對於有興趣一同下賽道體驗的Porsche車主們,可要趕緊把握時間報名。

凡是先完成5輛報名的Porsche車主們,即可先享有一整間PIT的使用空間,因此有興趣參加Porsche Owner Track Day的熱血車主們可得好好把握報名時間。

想跟「北宜之星」—本哥當個人人稱羨的帥氣車手,來Porsche Owner Track Day保證讓你一圓車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