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台灣經驗 17直播日本分公司正式啟動

M17 Entertainment集團於9月8日宣布旗下品牌17 Media於日本設立海外分公司,名稱為「株式会社 17 Media Japan」。將致力在地化經營培養日本團隊,挖掘創意人才與實況藝人,深耕日本直播產業。

17 Media在日本Apple Store曾創下社交暢銷排行榜排名11的成績,M17 Entertainment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表示,日本直播市場不像台灣已進入戰國割據時代,現在是進入的好時機,將複製台灣成功經驗,目標成為日本直播新媒體先驅。

17 Media創辦人黃立成也認為日本市場具有相當大的潛力,對這次進軍日本感到興奮與驕傲。

17 Media同時宣布17直播App全球使用者達3,000萬人,每個月平均有30,000用戶開啟直播,每日創造10,000小時的直播內容。M17 Entertainment目前在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及印尼都設有辦公室。

史塔夫短評:17動作好快,上個月才成立香港分公司結盟KKBOX,這個月日本分公司又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