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爪來了!Monster Energy能量飲料於7-11開賣

撰文:馬克松 攝影:馬克松、Monster Energy

該說期待已久嗎?對於一個極限運動迷來說,等到Monster Energy登陸台灣確實是等得有點久了。當然,我們並不會說是「能量飲料迷」,不過這些琳瑯滿目的能量飲料品牌確實是令人覺得有趣。在台灣你能看到的知名能量飲料舶來品,除了老牌Red Bull、五年前登台的Rockstar之外,就屬Monster Energy了!

有人叫它鬼爪、有人說它是獸爪,但它在華語地區的正式中譯是「魔爪」。但更多人在知道它其實是能量飲料品牌前,可能「只是覺得那爪子很帥」、「蛤?它不是改車的品牌嗎?」、「它是潮牌服飾吧?」……不!和國外(多半是美國)眾多能量飲料品牌如:Red Bull、Rockstar、NOS、Drive M7般,都是長年耕耘於極限運動領域,為運動員們補足能量。

Monster Energy
▲Monster Enery能量飲料近日於7-11開賣,相信讓不少運動迷們久等了!

現在,Monster Energy於7-11搶先開賣啦!台灣販售的是355 ml細身罐裝、售價為NT$59,跟以前我們曾在國外喝過的437 ml標準罐裝相比有些許出入(不過也是不用這樣提神……),目前也僅有黑罐配綠爪的經典口味。與其他家能量飲料相比,除了大家都有的牛磺酸、維生素B群等兩大配方外,Monster Energy還有加入人參萃取物,真是提神還兼養氣啊。喝起來的口味當然與其他兩個牌子不同,至於誰比較好喝這就看個人口味了(不要一次買三牌同時試喝啊)。

 

Monster Energy
▲在海外市場Monster Energy擁有超多種機能與口味,在台灣可能只能換換限量瓶吧。

Monster Energy在海外其實有非常多種口味與用途分類(這也是它的最大特色),在其多達9個系列的產品線裡,囊括經典能量飲、無糖系列、加入果汁混合、加入咖啡混合、加入茶飲混合、提升專注力、加強提神、能量水飲(類似水蠻牛那種)、重量訓練專用等,更不用說這9個系列各自還有許多口味……讓我們想起那年夏天被當的高中數學啊……。

 

Monster Energy
▲MotoGP當今車神Valentino Rossi(VR46)是Monster Energy在二輪領域贊助中最知名的車手,連不看GP的都聽過Rossi的名號啊!

 

Monster Energy
▲而在四輪領域贊助中,瘋狂甩尾大師Ken Block(KB43)幾乎也是愛車人士們最愛鎖定的焦點。

 

Monster Energy
▲當然,Miss Monster Energy的選拔活動,更是必備的酷車辣妹橋段。

除了速度領域的汽機車運動贊助外,Monster Energy還贊助諸多極限運動、電競比賽,甚至是音樂人!什麼樣的音樂人能獲得Monster Energy的贊助?只要你的音樂夠狂、夠炸、夠噪、夠猛、夠創意,符合它們的品牌精神「Unleash the Beast」,就能獲得青睞,因此不難想像目前多半是饒舌、DJ、搖滾、重金屬等音樂人居多。當然,受到酷炫包裝吸引是一回事,能量飲料的品牌精神,來自於它們關注的事。

史塔夫短評:你也要放出心中的野獸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