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國際競速無人機大賽 桃園體大熱血起飛 宛如空中版F1!

由「國立體育大學」、「史塔夫科技」、「Samsung」、「飛競鬥士」共同舉辦的「2017台灣國際競速無人機大賽」,將引領現場大夥的眼球,一同挑戰空中速度極限。過程中,飛手必須征服高難度賽道,運用直線加速、流暢過彎、完美翻轉等方式,呈現華麗的炫技效果!身為酷品迷的你,怎能錯過這場視覺盛宴!

比賽就是要International!

既然掛上國際二字,當然必須與國際接軌,此次比賽吸引了來自中國、韓國、日本、香港、美國等數十位好手共襄盛舉,其中,不乏曾經在國際賽事中奪取過優異名次的高手級玩家。此外,台灣這邊則派出明星選手,有多位在世界級遙控直升機世界大賽中獲得好成績的飛手,進而挑戰競速無人機,同時,報名者還首次出現女性選手。光是想像,彷彿就已經能出現無人機穿越場上、極速飛行的激戰畫面!

模擬飛行 人人都是飛手!

就算不會操控無人機也沒關係,現場備有模擬飛行區,透過Samsung Galaxy S8、Note8、Gear VR+搖桿,就能夠享受如同飛手般的臨場體驗。歡迎所有喜愛熱血賽事的人,到現場打卡、觀賽!

360°零死角現場直播

2017台灣國際競速無人機大賽現場架設兩區大螢幕即時轉播區,一區以選手競技的第一人稱視角轉播,感受最即時刺激的賽道競技;同時也與Samsung合作,在現場多處裝設了最新產品360°攝影機Samsung Gear 360(2017),擁有超高解析度的4K畫質,透過現場的大螢幕電視轉播,讓你感受360°零死角有如F1方程式賽車高速競技的熱血魅力!

2017 台灣國際競速無人機大賽 桃園體大熱血起飛 宛如空中版F1!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名稱:2017台灣國際競速無人機大賽
活動時間:2017/09/23~2017/09/24、上午10:00~17:00(免費參觀)
活動地點:桃園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活動流程】

9月23日

09:00~09:30 開幕式、長官致詞、選手合照

09:30~10:00 賽事規則說明、賽道巡禮

10:00~18:00 預賽

9月24日

09:00~12:00 淘汰賽

13:00~15:00 決賽

15:00~16:00 頒獎、活動結束
前往方式:
1.開車前往:開車由校門進入後,直走至志清湖路口右轉,行駛至專區停車場停車,由體大二路步行到體大四路右轉直行80公尺便抵達比賽會場(校園開放外車進入,無管制但請注意開車速限)。
2.搭乘大眾運輸工具:(1)公車:三重客運1211、桃園客運202、桃園客運5057、桃園客運5065。(2)捷運:桃園機場捷運A7站(國立體育大學),下車後步行約15分鐘可到達。(3)高鐵:搭乘高鐵至桃園站下車後,轉搭桃園捷運至A7體育大學下車。(4)客運:搭乘國道客運(統聯、國光等)至林口站下車後,轉搭公車或搭乘桃園捷運至體大A7站下車。

活動地圖:

2017 台灣國際競速無人機大賽 桃園體大熱血起飛 宛如空中版F1!

史塔夫短評:國際級的無人機競速大賽,這一定超精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