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駕有功!OtterBox特務級手機殼 全方位防護iPhone

OtterBox十年有成!除了慶祝iPhone X面世外,別忘了,它也是從第一代iPhone推出時,便一路護駕有功的全方位特務!

全新的iPhone系列日前於Apple Park中的Steve Jobs Theater進行發表,即便AppleLeaks組織(各家間諜照)讓小道消息滿天飛,卻也無損於人們對新iPhone系列的關注,眼球仍舊盯著那漂亮的玻璃機身以及iPhone X的全螢幕設計。十年了,一路走來,除了忠實支持的果粉外,可別忘了護駕有功的OtterBox保護殼,其保護力堪稱是特務等級!從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開始,便量身定做Defender防禦者系列,採用多層防護設計,透過強而有力的吸震外層,以及堅硬的內殼,可以為iPhone帶來全方位的完善防護,不管是碰撞、摔落、還是震盪,都能降低其損傷程度。

▲十年了,一路走來,OtterBox都是護駕最有功的保護殼,保護力堪稱特務等級!

能夠如此強悍,是因為OtterBox擁有獨家的防摔+驗證(Certified Drop+ Protection)標準,總計包括:24種以上不同的精密測試,以及超過238小時的測試時間。此外,OtterBox的每一個保護殼都需要進行上千次的摔落測試、刮磨測試,以及在包包裡可能對手機產生的各種碰撞磨損,使手機可以完美防禦生活中可能會遇到的種種威脅。

多種系列選擇
除了Defender防禦者系列,OtterBox先前還於2009年推出了Commuter通勤者系列,以易放入口袋作為外型訴求,同時兼顧防摔、防震等雙層保護功能;2013年則是推出時尚多變的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該系列具備亮麗的視覺效果,以及安全的內部吸震機構;而Symmetry Clear炫彩幾何透明系列,是能夠突顯iPhone背面色系與設計的最佳選擇。OtterBox期望透過不同系列產品,以滿足更多使用者的日常和個人化需求。目前,上述Defender防禦者系列、Commuter通勤者系列及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皆提供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等規格,能夠依據個人需求選購!

OtterBox
▲Symmetry Clear炫彩幾何透明系列,能夠突顯iPhone背面色系與設計。

Defender防禦者系列可以提供iPhone最全方位的保護,除了採用多層防護設計,還具有強而有力的吸震外層,將手機層層包圍、防護力滿點!

▲Defender防禦者系列使手機具備最完整的防護力!

Commuter通勤者系列擁有易於攜帶的特性,能夠讓使用者輕鬆將手機放入口袋中,同時也兼顧防摔及防震等日常保護訴求。

OtterBox
▲Commuter通勤者系列讓使用者易於攜帶。

建議售價:

Defender防禦者系列NT$1,680起
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NT$1,380起
Commuter通勤者系列NT$1,280起
官網:otterbox.asia

史塔夫短評:不僅防摔、抗震、還很耐刮,堪稱是特務等級的保護殼!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