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PS4《跑車浪漫旅競速》推出超級同捆組 全球唯一加送敞篷跑車

PS4人氣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Sport(跑車浪漫旅競速)》將於10月17日正式發售,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IET)在發售前一天揭露全球唯一的特別「超級同捆組」。內容物除了遊戲本體、PS4 Pro主機,還包括:PS VR豪華全配包、Sony BRAVIA 4K OLED電視、高階方向盤控制器、專業賽車座椅,這不是全部喔,最後還包括了一輛價值1,335,000元的Mazda MX-5敞篷跑車!

《Gran Turismo Sport》超級同捆組售價1,398,000元,這些內容物以一般市面上總價來算約1,500,000元,差不多可便宜約100,000元左右。SIET表示這是台灣提出的特別企劃,全球只有一套僅供台灣消費者購買,有興趣的人得先到專屬網頁登記,抽中之後,再經過通知、付定、出貨,最後完成交易。

《Gran Turismo Sport》超級同捆組全套
▲ 這就是《Gran Turismo Sport》超級同捆組全套(圖/Matt Kan攝)
《Gran Turismo Sport》超級同捆組內容物簡報
▲ 《Gran Turismo Sport》超級同捆組內容物說明(圖/Matt Kan攝)

這輛Mazda MX-5敞篷跑車由GT系列遊戲製作公司Polyphony Digital特別設計外觀塗裝,車身後方還有GT系列遊戲製作人山內一典的簽名,全世界僅有一輛。就算不買,在10月22日之前車迷、遊戲迷們也可到Mazda標達汽車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賞車試車。

2018年式Mazda MX-5跑車魂動紅
▲ 超級同捆組內付的2018年式Mazda MX-5跑車魂動紅(圖/Matt Kan攝)
Mazda MX-5跑車魂動紅後方
▲ 車身後方有GT遊戲製作人山內一典的簽名(圖/Matt Kan攝)
Mazda MX-5跑車內裝
▲ Mazda MX-5跑車內裝(圖/Matt Kan攝)

隨著《Gran Turismo Sport》上市,SIET也宣布舉辦全台巡迴賽初賽、體驗活動,11月4日、5日自宜蘭蘭城晶英酒店起跑,接著是11月25日、26日在台北松菸一號倉庫,11月18日、19日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12月16日、17日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巡迴賽現場同時也會針對樂齡、小朋友玩家舉辦趣味競賽,分為60歲以上的不老賽車手組與12歲以下140cm以上的小小賽車手組,歡迎民眾們一起同歡。《Gran Turismo Sport》巡迴賽初賽前八強,會在年底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進行最後決賽。

Gran Turismo系列一向是PS4的明星遊戲,這次《Gran Turismo Sport》有三大特色。首先是可取得數位執照,Sony與FIA國際汽車聯盟攜手合作帶來線上競技模式,經由配對系統和賽車技巧與競賽禮儀相同的玩家競技,滿足一定條件之後,就能換取相當於現實世界駕駛執照的「FIA Gran Turismo數位執照」。

再來是支援PS VR虛擬實境遊玩,接上之後便可享受360度全方位3D空間的賽車體驗。最後是支援4K畫質,從素材製作到影像輸出,皆採用物理正確的True HDR,還有全新的「景觀模式」,玩家可以和愛車一起旅遊攝影。

史塔夫短評:太狂了,買遊戲捆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