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新智駕SUV震撼來襲 全新U6大改款正式預售

台灣汽車自主品牌LUXGEN今年啟動「510計劃」祭出首部全新車款:U5,以超高C/P值甫上市就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在U5熱賣帶動銷售熱潮下,LUXGEN宣布將於今日(10/19)啟動U6全新大改款預售方案,LUXGEN為滿足消費者用車需求,一次推出U6 GT及U6 GT220兩款車型,將以「德系駕馭、台灣智慧」與世界頂尖廠商共同開發,史無前例的打造出親民價格的德系駕馭SUV。

在提升動力科技上,搭載由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領軍開發全新世代的1.8L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及第三代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U6 GT220的馬力更高達222ps、扭力則為33.6kgm,U6 GT的馬力為202ps、扭力為32.6kgm;U6 GT及GT220集結了台、日、德三方團隊合作開發,包括日本東名引擎,AISIN變速箱,LUXGEN U6 GT220更與世界一級賽事輪圈供應商RAYS、德國BILSTEIN減震筒、BRIDGESTONE性能胎合作賽車級配備,整車在台灣完成各項參數設定後,空運至日本Autopolis賽道由F1方程式日籍專業車手進行測試及驗證,台日往返多達14趟,透過賽道開發讓U6 GT、GT220擁有操控、安全及舒適三感均衡的德系操控感。

史塔夫短評:有什麼比Tomei、Rays、Bilstein這三個品牌同時出現在一輛車上更令人興奮的?

▲U6 GT220擁有222匹馬力,比起一般版的U6 GT(已經很亮眼)的202匹馬力更加暢快!

▲U6 GT220的內裝為熱血訴求的紅黑配色,契合性能身分。

▲與日本知名性能改裝大廠Tomei(東名)共同調校的1.8T雙渦流引擎,造就了U6 GT220其222匹馬力的優異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