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直接下達指令!又萌又帥氣的風暴兵互動機器人報到

UBTECH優必選推出迪士尼首款第一軍團風暴兵(Star Wars First Order Stormtrooper)互動機器人,用又萌又帥的外型擄獲影迷芳心,可以通過App支援,直接對機器人下達指令。搭配高性能且擬真感十足的擴增實境(AR)體驗、精準的臉部識別功能及方便的語音指揮,簡易便捷的操作模式讓第一軍團風暴兵互動機器人能迅速進行哨兵巡邏、防範入侵者,以保衛銀河系及家人安全。

語音直接下達指令!又萌又帥氣的風暴兵互動機器人報到

直接透過語音控制機器人

互動機器人主要特色為具備第一人稱視角以及第三人稱視角的AR擴增實境體驗,可以在自己的房間中建立銀河戰場,下達防禦戰略,並通過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視覺畫面,在應用介面上發起攻擊,體驗身歷其境的互動式應用遊
戲。另外還具備語音命令功能,可以透過語音,直接向專屬的第一軍團風暴兵互動機器人下達指令,輕鬆控制機器人動作。

風暴兵互動機器人外型細看

[su_slider source=”media: 17062,17057,17061,17060,17059,17058″ limit=”100″ link=”lightbox” width=”800″ height=”600″]
並且搭載臉部生物識別功能,單一機器人最多可建立三個不同玩家的臉部識別,可作為互動依據。並可命令第一軍團風暴兵互動機器人巡邏指定區域,偵測並回應入侵者。而技術上採用128-bit加密技術的Wi-Fi 連線,且機器人與應用程式中不存放數據或個人資料,隱私不會外洩。

售價與預購資訊

第一軍團風暴兵互動機器人(Star Wars First Order Stormtrooper Robot)零售建議售價為NT$11,990元,預計將於10/23~11/30開放預購,預購網址:https://www.farwide.com.tw

 

史塔夫短評:好野人應該放一個軍團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