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不再只是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德國百年精品家電Miele攜手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推出Miele G6000嵌入式廚電系列新品「KM6839 TempControl智慧恆溫感應爐」與「EVS6114嵌入式真空包裝機」,讓Miele嵌入式廚電選擇更靈活多元,線條更臻完美。 陳嵐舒主廚同步示範為新品量身打造的私房料理,從此米其林星級美饌在家即可優雅上菜!

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創立至今已118年的Miele,本次隆重推出嵌入式廚電系列新品-KM6839 TempControl智慧恆溫感應爐,內建Sensors能自動偵測鍋底溫度,讓烹飪過程維持穩定恆溫!EVS6114嵌入式真空包裝機的精準科技與多元應用可能,直接將玻璃容器隔空抽取真空,讓食材得以被完美保存。專精法式料理數年,台灣首位獲亞洲最佳女主廚殊榮的陳嵐舒主廚表示,精緻的法式料理注重每個細節。火候是料理中的基本功,但要做到精準控溫,才能成就一道精美的料理,而對於法式料理來說,食材的保鮮更是一大重點,保持新鮮才能呈現食材最美好的一面。「以上兩個條件看似簡單,但要做到精確非常困難。」陳嵐舒主廚說明,「本身就是個要求很高的人,製作法式料理時對所有烹飪條件更是嚴格,眾多選擇中,只有Miele能符合我對於烹調過程的高標準。」

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Miele新品美饌精緻上菜!陳嵐舒主廚公開Miele新品私房菜,現場親自示範焦糖法式吐司及法式油封鴨腿佐油封蔬菜,突顯法式料理在火候精準控制與保鮮技術上的重要性。陳嵐舒主廚表示,焦糖法式吐司非常重視烹飪溫度拿捏穩定度,否則無法讓外表金黃上色而內裡又柔潤。「KM6839智慧恆溫感應爐將食材口感帶往更高層次,烹飪也變得更簡易流暢。」以TempControl第二階200度的恆溫設定,輕鬆做出完美的焦糖法式吐司,即使長時間煎煮,從第一片到最後一片都金黃香酥;油封蔬菜先用TempControl第三階220度恆溫設定略做香煎,蔬菜均勻上色且鮮豔可口,接著放入玻璃罐進行真空保存。

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EVS6114嵌入式真空包裝機的設計也讓陳嵐舒主廚十分驚艷,「真空油封效果會使食材更容易入味。玻璃容器不僅更容易取得,還可重複使用,非常環保而高效益,為料理手法一大突破!」運用適合低溫烹調料理的第三級真空抽取程度,使舒肥鴨腿徹底入味透嫩可口;再將蔬菜裝入玻璃罐中油封後,利用第二級真空抽取程度能使蔬菜保存更久。

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一般感應爐的段數皆提供固定瓦力,然而隨著烹飪時間拉長,鍋內溫度持續升高,以致烹飪者需不斷調整火力以勉強維持均溫,忽高忽低的溫度造成不穩定的烹飪結果。Miele KM6839智慧恆溫感應爐搭載獨家TempControl控溫科技,能精確監測鍋底溫度,智慧地自動調整供應瓦數,以確保鍋內溫度始終維持穩定。產品售價NT$178,000。

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一般真空包裝機僅適用於塑膠袋或專用真空容器抽,然而一次性使用即丟棄的真空袋浪費又不環保,塑膠材質也難免令人擔心食材安全。Miele嵌入式真空包可輕鬆將玻璃罐隔空抽取真空!能根據需求選擇不同的瓶罐。抽屜式設計輕壓即可開闔,滑軌輕巧流暢,G6000嵌入式廚電系列的線條更臻完美。產品售價NT$168,000。

廚房不再只有烹飪場所而是實現質感生活的開始

 

史塔夫短評: 嵌入式的設計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