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DC再起就靠這部?超能力者同盟團隊組成!

劇照提供:華納兄弟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DC再起就靠這部?超能力者同盟團隊組成!

導演:查克史奈德

類型:動作、科幻

演員: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蓋兒加朵、傑森摩莫亞、艾美亞當斯、伊薩米勒、康妮尼爾森、安柏赫德

上映日期:2017/11/16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DC再起就靠這部?超能力者同盟團隊組成!

華納兄弟影業隆重推出首次登上大銀幕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正義聯盟】,該片由查克史奈德執導,參與演出DC漫畫經典超級英雄的堅強演員陣容則包括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飾演鋼骨的雷蒙費雪、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以及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
受到他對於人性再度感到信心的驅動,以及超人捨己救人的大無私精神的感召,布魯斯韋恩召集了他新結交的盟友黛安娜普林斯的幫助,共同面對一個更可怕的敵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攜手合作,很快就集結了一個超能力者同盟團隊,聯手對抗這個全新崛起的邪惡力量。但是儘管他們組成了史無前例的超級英雄聯盟─蝙蝠俠、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鋼骨和閃電俠─他們想要拯救地球免於遭到這場前所未見、毀天滅地的攻擊行動,或許已經為時已晚。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DC再起就靠這部?超能力者同盟團隊組成!

【正義聯盟】電影的劇本來自克里斯泰瑞歐和喬斯溫登,故事來自克里斯泰瑞歐和查克史奈德,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角色,超人由傑瑞西格爾與喬舒斯特創作。製片包括查爾斯羅文、黛博拉史奈德、強伯格以及傑夫強斯,執行製片則是吉姆羅維、衛斯理考勒、寇特金元、克里斯泰瑞歐以及班艾佛列克。

角色介紹

神力女超人:神力女超人是史上最有名的超級女英雄。她最大的能力來自她致力於捍衛正義、平等與和平這些理想的無比決心,她是正義聯盟最驍勇善戰的成員。

蝙蝠俠:蝙蝠俠是一名擁有雙重身分,戴著面具的犯罪剋星,也是高譚市的守護者。他具備卓越的推理能力,善於利用先進科技以及使用各種高科技裝備打擊犯罪,他更是韋恩企業的執行長,也是一名億萬富翁。蝙蝠俠證明了一個人不需要擁有超能力就能成為超級英雄。

超人:超人就是克拉克肯特,他是《星球日報》的記者,《星球日報》是大都會的一家報社,他在這家報社和他愛慕的對象露薏絲蓮恩共事。他集各種超能力於一身,包括超級力量、超級速度、X光透視能力、超級聽力等等。

水行俠:水行俠來自神祕城市亞特蘭蒂斯以及地球的各大海洋;他是半人類半亞特蘭蒂斯人。他的超能力包括控制海洋生物的能力、在水下呼吸的能力以及超級力量。

閃電俠:閃電俠是史上速度最快的人類,他擁有超級速度以及超級敏捷的能力,他是正義聯盟最年輕的成員,而且很會搞笑。

鋼骨:鋼骨是半人半機器,他擁有數位和體能的超強力量,也是最符合全新世代的超級英雄。維克多史東的身軀大部分都已改造成最先進的機械裝置(因此他才會被命名為鋼骨),讓他擁有超級力量、先進科技能力,以及天才級的智力。鋼骨體內的電腦系統可以連接任何外部的電子裝置和介面,所以他可以說是活生生的網際網路。他還有可以複製視力的電子眼,讓他擁有超級視力。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DC再起就靠這部?超能力者同盟團隊組成!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值得看嗎?

雖然你在看DC電影時,可能會忍不住和Marvel的電影進行比較,雖然說DC的風格一貫都較為黑暗,若不是DC迷可能有時候會覺得有些沉悶,不過【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在電影的節奏步調掌握的還不錯,當毀滅性的敵人出現時,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合作,開始找尋適合的超能力者結合同盟,雖然說這部分因為電影時間的關係,人物的角色背景交代並不是很清楚,不過在這部電影裡特派員N感到熱血沸騰,而且劇情也相當流暢,並沒有奇怪或是詭異的劇情出現,總結來說,要是你期待DC也該拍出一部好片了,那麼這部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不會讓你失望,不過你可能會將目光當放在神力女超人身上,嗯……蓋兒加朵真的好正。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片尾有彩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