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照片:官方提供、Nick Liu

還記得Benz帶來台灣的鋼鐵山嗎?Mercedes-Benz《2017 極限越野體驗》在12月5日又再度登台,打破信義區既有的繁榮都會印象,台灣賓士將全球僅兩座的Iron Schoeckl鋼鐵山完整搬進COMMUNE A7信義區貨櫃市集,並重金打造電影場景般的極地冰雪實景,擁有純正越野血統的G-Class登上冰雪環繞Iron Schoeckl鋼鐵之巔,與身後指標性建築台北101相互輝映。

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Mr. Eckart Mayer表示:「Mercedes-Benz SUV車款在2017年一月到十一月於全球市場再度創下空前的銷售佳績,而在台灣,過去十一個月SUV的掛牌總數8,140台,成長幅度超過38%。」對SUV家族的銷售前景表達高度信心。

越野王G-Class 挑戰Iron Schoeckl鋼鐵山極限設施

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台灣賓士《2017 極限越野體驗》在信義區正式登場,最具話題度的Iron Schoeckl鋼鐵山全球僅兩座,兩層樓高與幾近垂直的陡坡設計,驚人氣勢令人望而生畏。而代表Mercedes-Benz極致工藝精神的越野之王G 350d L,面對Iron Schoeckl鋼鐵山的艱峻挑戰,展現勇者無懼的懾人傲氣,先是攀上高聳的鋼鐵平台,再以幾近垂直陡降的睥睨視角,模擬在嚴峻極地氣候中,翻山越嶺的終極操駕。Iron Schoeckl這座遠渡而來的鋼鐵巨峰,在G 350d處變不驚的爬升陡降下,現場觀眾面對嚴峻鋼鐵山與頂級造車工藝G 350d的精采對決,連連驚呼讚嘆。

G-Class特仕典藏版驚喜現身 紅黑硬派風格襲來

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面對Off-road嚴峻地形的挑戰者中,一輛帶著獨特亮紅色車身烤漆與硬派套件的G 350d吸引全場目光。這輛耀眼出眾的G-Class是台灣賓士積極引進的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特仕典藏版,選配價格為NT$82.2萬元,除了車身擁有專屬designo亮紅色烤漆,外觀上更以黑色車側護條與不銹鋼套件進行點綴,配上升級後的19吋AMG黑色輕合金輪圈,盡顯剛硬風采。內裝上使用designo頂級黑色皮革、鋼琴烤漆飾板與鍍鉻材質打造車室豪華氛圍,並配置Harman Kardon Logic 7環場音響系統,紅黑雙色Nappa皮革包覆的AMG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帶出強烈運動氣息,加上紅色安全帶與紅色車縫線的搶眼點綴,觸動著熱血車迷體內不安分的硬派靈魂。

Mercedes-Benz SUV休旅家族全線解放

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此次體驗活動亮點除G-Class與Iron Schoeckl 鋼鐵山的越野征服外,Mercedes-Benz SUV休旅家族也將加入Mercedes-Benz 《2017 極限越野體驗》的操駕行列。為此,台灣賓士也特別自海外引進完整Off-road 越野體驗設備,並請來由德籍原廠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領銜的專業指導團隊帶領學員們實際操駕,感受Mercedes-Benz休旅家族凌駕各種崎嶇地形的絕佳性能基因,自2017年12月6日(三) 至 2017年12月10日(日)止,一共為期5天的免費極限越野體驗人氣銳不可擋,而這個活動在台灣賓士Facebook粉絲團發出報名訊息之後,就引來廣大粉絲迴響,目前體驗梯次已經爆滿,之後想加入的朋友,只能前往現場看看是否有候補的機會了。

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經特殊設計的U型越野場域納含了險坡及凹凸路面等崎嶇地形,由Mercedes-Benz SUV休旅家族旗下的GLC 220d、GLC 250 Coupe、GLC 43、GLE 250及GLE 43 Coupe所組成的重量級大軍壓境信義精華區,以卓越的越野實力、穩重的車身以及主動安全表現輕鬆攻克各種顛簸險峻,駕駛人也能從中體會操之在手的完美臨駕感受。重金打造的國際級越野體驗規格於2017年年末空降台北,更展現了Mercedes-Benz 休旅家族一脈相承的傑出操駕性能。

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性感美女蔡詩芸體驗極限越野 呼應G-Class陽光野性美

台灣賓士屢屢突破框架,化不可能為可能,此次將國際級Iron Schoeckl 鋼鐵山及Off-road越野體驗設施搬至台北信義區,打造台灣車迷心中的夢幻級越野舞台,亦邀請到了同樣熱愛越野駕馭感受的蔡詩芸參與此次記者會,跟大家分享熱血操駕的珍貴心得。

Mercedes-Benz越野王G-Class的頂尖對決!鋼鐵山再度登台
▲蔡詩芸(中)親自駕馭GLC 250 Coupe,載著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右)和轎車行銷業務處副總裁何睿思(左),挑戰國際越野規格設施,展現靈活操控特性。

蔡詩芸先是搭乘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特仕典藏版,挑戰幾近垂直陡降的鋼鐵山,還首次挑戰車內全程直播,紀錄征服高峰的極致快感,Iron Schoeckl的懾人威力讓擁有陽光健康形象的蔡詩芸下車後仍直呼緊張,表示一開始看別人體驗時還未能體會兩層樓高的可怕,但當自己真正乘坐,才深刻感受鋼鐵山的嚴峻考驗,不過在技術純熟的經過原廠認證教練操駕下,體驗時雖然萬分刺激,但仍感受到活動整體的高品質安全堅持,此次不一樣的體驗令她印象深刻,大呼過癮。

蔡詩芸也表示,其實家中就有一台G-Class,因為老公王陽明正是G-Class的忠實鐵粉,在知道自己接獲台灣賓士出席邀請時,老公就非常羨慕,在活動前還頻頻傳訊給蔡詩芸關切現場盛況,這也是她不辭辛勞,從大陸特地趕回台灣參與體驗活動的最大原因,蔡詩芸形容G-Class為「最美麗的野獸」,笑稱回家一定會拿著與夢幻車款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 特仕典藏版的合照跟老公好好炫耀一番!

勇敢登頂後,蔡詩芸更親自駕馭GLC 250 Coupe,挑戰國際越野規格設施,20歲就考上駕照的她,比起坐在後座,更喜愛控制車身的駕馭實感,也在越野體驗場域展現靈活操駕好身手,成功攻克後談起今天的操駕感受,不僅讚嘆Mercedes-Benz SUV的傑出性能,也大呼成就感滿分。「我跟老公其實都很愛車,而且最喜歡SUV車款,除了適合從事戶外活動,休旅車良好的安全視野也是我喜歡的原因。老公常常會訓練我開車的技巧,而我也很享受越野刺激的感覺。」蔡詩芸甜蜜的說。俐落率性的蔡詩芸完美體驗,呼應自信亮麗的陽光野性美,亦為Mercedes-Benz SUV休旅大軍添加不少閃耀星光。

史塔夫短評:爬上爬下的也太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