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戴資穎雙代言加持 中華電信MOD將帶來三大國際體育賽事

中華電信12月21日宣布,MOD用戶將於年底突破160萬人,加碼邀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與名導吳念真一同擔任雙代言人,力拼明年突破200萬用戶。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今年七月MOD推動兩項重要改革:合理分潤制度、頻道輕鬆購,希望創造頻道商、平台、消費者三贏局面。當時邀請吳念真導演拍了一支廣告片,到現在每個月MOD用戶都增加5萬多,累積將近30萬戶,總用戶數差一點就可達到160萬。

而世大運期間,戴資穎把金牌留在台灣的骨氣給大家深刻印象,讓他揪感心,很高興可在最後一刻邀請到她擔任第二代言人。相信台灣歐吉桑吳導加上世界球后小戴的搭配,將會非常強大,有望讓MOD用戶數繼續向上成長,目標明年上半年突破200萬。

鄭優表示邀請戴資穎的另一項考慮,是因為體育節目是MOD受歡迎的內容之一。並預告MOD明年的運動賽事將更精采,明年元月起將帶來「BWF世界羽球巡迴賽」及「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戴資穎也會參加比賽,可透過MOD觀看她的表現。

另外,明年還有一場很重要的「2018俄羅斯世足賽」會在六月開打,中華電信MOD已取得轉播權,會在愛爾達頻道播出。自16強出現之後,華視也會加入轉播的行列。由於時差的關係,屆時在晚上也可以看到精采賽事,預期將會有熱潮出現。

目前正值NBA賽季,MOD過去一週只有五六日播出,現在已經是天天都有,也提供「五大好球」、「精采花絮」、「7日完整賽事」隨選影片,以及數據查詢等服務。

中華電信MOD現在除了提供「頻道輕鬆購」單頻訂閱,自12月1日起新推出六大分眾頻道套餐,包括「知識生活餐」、「家庭兒童餐」、「家庭音樂餐」、「家庭體育餐」、「家庭戲劇餐」及「家庭電影餐」,總共有單點頻道、頻道套餐及VOD包月等三種消費模式。

史塔夫短評:MOD對體育節目真是投入相當大的力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