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太陽、鑽石公主號」 三艘遊輪一次讓你驚豔

2018年臺北國際冬季旅展於1/5-1/8臺北世貿一館登場,冬季旅展現場除了公主遊輪品牌攤位外,2018承包的十家旅行業者也同時設有銷售攤位,現場同時設置VR體驗,讓民眾實境感受盛世公主號的海上天空步道,現在一次介紹三台郵輪讓你認識。

「盛世、太陽、鑽石公主號」 三艘遊輪一次讓你驚豔

精緻奢華「盛世公主號」

4月11日出發的高知-廣島-鹿兒島七日遊,遊客將有機會可以前往廣島造幣局觀賞盛開的八重櫻,或到鹿兒島和氣公園欣賞有「魔幻紫藤瀑布」美譽的紫藤花海,除了無價海景外,一次出航即可飽覽兩大著名花景。而5 月30日出發的鹿兒島、廣島、宮崎七日遊,有機會在九州最大的火山湖「池田湖」觀賞初夏時節滿佈河岸的小黃花;在廣島有機會參與三大節之一的「稻荷大祭&浴衣節」,為夏季留下美好的回憶。最後來到宮崎,有機會欣賞到宮崎最著名的「藍花楹森林」,感受純正日式植物園中獨有的靜謐之感。

「盛世、太陽、鑽石公主號」 三艘遊輪一次讓你驚豔
▲藍花楹森林

全家旅遊首選「太陽公主號」

甫於2016年翻新的太陽公主號將於暑假期間來臺,全面升級的設備將提供給賓客不一樣的感受,其中客艙內設置有公主獨家奢享床墊,由被譽為“睡眠博士”的邁克爾‧布魯斯(Michael Breus) 和廣受好評的知名設計師坎迪絲‧奧爾森(Candice Olson)攜手設計製作,打造極致舒適的海上睡眠。另外,最令人期待的SHARE餐廳,是由TLC熱門節目「帥哥廚師到我家」的明星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獨家打造,獻上新鮮且創新的烹飪珍饈。沖繩悠遊行更是全家大小暑期一同出遊的好選擇,無需替換接駁船,太陽公主號將造訪世界自然遺産候補地的奄美大島,擁有被稱作「藍色天使」的土盛海岸,以及各種令人驚豔的自然景觀;此外,太陽公主號將可以直接停泊宮古島、石垣島港岸。

日式風情精緻服務「鑽石公主號」

鑽石公主號擁有全球最大海上Izumi日式浴場,佔地超過8,800平方英尺,採用石頭和其他天然材料建置室內、外各式浴池,為賓客呈現日本經典湯浴的寧靜與舒暢氛圍。另一項不可錯過的則是海壽司餐廳,善用當次到訪港口的新鮮漁貨,由國際一流壽司師傅坐鎮,製作出鮮甜細緻的生魚片與壽司料理,想要在海上體驗日式風情的民眾絕對不可錯過。且鑽石公主號航程獨特,將提供以臺灣往返日本本島的東京(橫濱)、名古屋、大阪、沖繩的9日遊,首次由基隆港出發一次暢遊日本本島知名城市,更因各站皆會有新加入的賓客登船,將為全線航程更添趣味。

 

史塔夫短評: 手刀去冬季旅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