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Y發表同時為iPhone與Apple Watch充電的行動電源

撰文:Jeshiuan Yang

Apple Watch主要透過無線充電,平常一般人出門時只會帶手機專用的行動電源,如果沒帶Apple Watch可用的無線充電器,那麼只好回家再充電了。日本廠商CROY發表一款行動電源MIPOW POWER TUBE 6000,可支援提供無線充電,同時幫iPhone與Apple Watch充電。

▲ MIPOW POWER TUBE 6000的機身上半部,可為Apple Watch進行無線充電。

MIPOW POWER TUBE 6000通過MFi認證「Made for iPod iPhone iPad」與「Made for Apple Watch」,保證可為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蘋果商品充電。如同某些360 Camera的造型,機身上半部可為Apple Watch無線充電,並內建Lightning線,替iPhone與iPad充電。不過,MIPOW POWER TUBE 6000的電量僅6000mAh/3.6V,建議售價為10980日圓(未稅),約合新台幣2930元。

▲ MIPOW POWER TUBE 6000同時替Apple Watch與iPhone充電。
▲為MIPOW POWER TUBE 6000充電的輸入方式是microUSB。
▲ MIPOW POWER TUBE 6000內建一條Lightning短線,不用額外攜帶線才出門。

史塔夫短評:如果容量再大一點,根本是果粉必備神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