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不賣!Samsung發表Galaxy Note 8平昌奧運限定版

撰文:Jeshiuan Yang

平昌冬奧即將在2018年2月9日展開,身為奧運長期贊助商,而且本次又在韓國主辦,三星發表了Galaxy Note 8平昌奧運限定版。Galaxy Note 8平昌奧運 限定版採用前黑後白的熊貓配色,預計不會在市面上販售,只會提供4000支送給奧運選手、奧運相關工作人員。

▲Samsung Galaxy Note 8平昌冬奧限定版盒裝

三星從2000年起長期贊助奧運賽事,18年來已推出數款奧運指定手機。Galaxy Note 8平昌奧運限定版,規格與目前的市售版完全相同,機身背面印上奧運的圖案,並內建2018平昌奧運主題桌面,還有大會專屬的導引應用程式,以及限定版盒裝。

▲ S Pen跟機身背面一樣是白色
▲背面印上平昌冬奧的金色Logo

史塔夫短評:好羨慕喔!收到簡直尊榮感爆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