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用過一根迴紋針換到一台任天堂的Switch嗎

不讓旅蛙獨占鼇頭,看好過年遊戲商機熱,生活市集搶跟switch熱潮,於生活市集粉專拿出switch與粉絲交換禮物,邀請粉絲挑戰用家中的物品換到 Switch,引起廣大粉絲留言互動。有粉絲拿switch(開關)來換switch、更有狂粉拿孩子、豬、毛小孩等來交換,也有暖心媽媽想用兒子的學期成績單來換Switch,鼓勵他在無壓力下可以保持這個學習態度持續下去,甚至還出現為了switch拿出結婚證書不怕被老婆釘到牆上的老公,以及超屌媳婦出招拜託沒抽中也不要還回來婆婆,話題商品也引發小編們互相串門子留言,金聲廣播電台拿出可以領取年度紀念品跟摸彩卷一張的會員卡要來交換switch,更有大膽員工出賣老闆,拿創業家兄弟老闆出來交換。

你有用過一根迴紋針換到一台任天堂的Switch嗎

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去年上市以來,全球已賣出超過千萬台,生活市集也於2/6(二)於站內正式開賣,任天堂Switch主機+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中文,原價12,500元,挑戰全網最低價11,480元。除此之外,2/7(三) 19:30更將於生活市集粉絲團給直播粉絲好康加碼,於直播中下單任天堂Switch主機+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中文就有機會獲得市價1,590元【Nintendo】魔物獵人XX (日版) 遊戲片1入(共1名)。

你有用過一根迴紋針換到一台任天堂的Switch嗎

 

史塔夫短評: 可以拿肝交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