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全天然的蠟燭香氛讓今年情人節過的自然不做作

由泰國及台灣跨國團隊共同打造全新香氛蠟燭品牌『ISARA』,耗時兩年研發完美調配出目前市場上少見精緻奢華的頂級精油香氣,採用純熟精油萃取技術及100%天然大豆蠟與蜜蠟成份,溫和不刺鼻令人放鬆自在的內斂香味,帶給現代生活節奏的一盅寧靜,2月1日起至2月底至全台指定店鋪,不僅會有專人帶領您體驗來自東方的神祕香氛,凡入手『ISARA』香氛蠟燭就有機會獲得新台幣5,200元現金讓您作為約會基金(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每個細節都代表著不同的故事,由外而內挑逗最深層的心靈,『ISARA』專注追求與世不同的香氛產品,用工匠之心燒窯出極具質感的靜黑陶瓷瓶身,特殊3D幾何設計擁有零死角的絕對美感,融合獨特天然植物精油香氣,既安定神寧又不刺鼻,嚴選完全純然原物料甚至到燭蕊材質都採用有機棉燭芯,燃燒絕不會產生危害人體健康的物質及環境,低溫蠟還能直接塗抹身體,滋潤肌膚作為護膚保養。

100%全天然的蠟燭香氛讓今年情人節過的自然不做作

繚繞在最迷人的季節,送禮送到心坎裡,『ISARA』包裝出自曼谷的設計團隊所打造,各式優雅花卉烙印在霧黑的外盒上,搭配燙金Logo與文字,低調時尚質感兼具,帶上『ISARA』香氛蠟燭來一頓浪漫的晚餐,為彼此增添情調享受美好時刻。『ISARA』精油系列香氛蠟燭有「靜寧雪松」、「蜜境薰衣草」、「薄荷凝茶」、「橙香檸檬」、「搖滾果香」共五款香味,容量:8 oz / 225 g建議售價NT$1,580元。

 

史塔夫短評: 天然不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