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狗年來罐JOHNNIE WALKER 46%《狗年典藏》

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不論是世界節慶或年節聚會時刻從不缺席,挾帶恢弘氣勢獻上全系列新年禮盒,多樣化選擇滿足各種聚會需求,特別推薦JOHNNIE WALKER藍牌《狗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以犬效豐年富四方的透視彩繪設計瓶身、琺瑯般層層塗砌饒富手感之作,臻注獨特的46%酒精濃度金黃酒液,是生肖系列收藏絕佳好禮。

國際蘇格蘭威士忌日JOHNNIE WALKER特別推薦46%《狗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

國際蘇格蘭威士忌日進入第二年,針對此節慶,帝亞吉歐的全球品牌行銷總監Ronan Beirne表示:「在去年正式亮相的國際蘇格蘭威士忌日,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案例,其讓我們了解有非常多人喜愛蘇格蘭威士忌,因此今年我們希望將此慶祝活動擴大舉行,遊客除了可以免費參觀位於蘇格蘭的帝亞吉歐博物館跟酒廠,所有慶祝活動也會散布在世界各個城市舉行」。

國際蘇格蘭威士忌日JOHNNIE WALKER特別推薦46%《狗年典藏》台灣標誌紀念瓶

而在台灣 JOHNNIE WALKER搭配此節慶與農曆新年,強勢推薦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是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自挑選每一桶珍稀酒液、以承襲近兩百年的精湛調和技藝、淬鍊出無比絕倫的巔峰之作。JOHNNIE WALKER藍牌《狗年典藏》台灣標誌限定版,更是完美融合中西元素,透視彩繪瓶身設計展現玉犬開年昂首報喜之姿,琺瑯般層層塗砌饒富手感,標有專屬台灣標誌,特別以46%酒精濃度臻液注入東方風格瓶身,完美展現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珍稀氣魄,狗來報喜才福雙全,不只為農曆春節揭開完美序幕,更適於團聚時刻與親朋好友一同珍藏品酩,迎接福氣好狗年。

 

史塔夫短評: 根本是可以藝術品的酒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