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裝置要充電?ASUS ZenPower 10050C(QC3.0)一次能打三個

行動電源絕對是出門必備的法寶之一,既然帶了智慧型手機,忘記帶行動電源可是會讓人懊惱不已,而現代人出門旅遊不只手機有時候還需要攜帶Wi-Fi機、360攝影機……有時候還有同行的友人要和你分享電源,這實在是有點忙,或許華碩推出的新品ASUS ZenPower 10050C行動電源能夠幫你解決這些問題。

▲ASUS ZenPower 10050C (QC3.0)具備黑色和銀色兩款顏色,本次測試拿到的是銀色版本,建議售價為NT$1,290元。

ASUS ZenPower 10050C (QC3.0)看產品名稱就知道,它可以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快充,比起前一代的QC 2.0快27%的充電速度,並且能降低45%的功耗,30分鐘可將手機充到71%,除了快充功能之外,最特殊的就在於支援3組USB同步輸出,分別是USB Type C(輸入5V/3A;輸出5.1V/3A)、USB-A(5V~12V,支援QC3.0最高可到18W)、USB-A(5V/1A),雖然說可以支援三個充電埠,不過想要使用USB Type C充電,可先需要買一個轉接成USB-A的轉接頭才能使用,但是一般情況下其實使用兩個充電埠還算是夠用。

▲ASUS ZenPower 10050C (QC3.0)支援三個充電埠,電源指示燈為3個。

這款行動電源內建10050mAh大容量,另外在充電埠旁也設計了LED燈設計,只要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開啟,這對於在電影院想找座位的你來說,比起摸黑找手機的手電筒按鈕,行動電源上的LED燈設計會更方便一些,並且具備高達4天的連續使用時間。

▲ASUS ZenPower 10050C (QC3.0)內建10050mAh容量。

▲充電埠旁也設計了LED燈設計,只要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開啟。

10050C同時會自動辨識手機使用狀況,可以以最佳效率來達到最快速與安全的充電,使用支援QC 3.0的充電埠輸出可以達到18W,3個插孔同步輸出則能達到23.5W,而在安全方面具備PowerSafe技術,提供溫度保護、輸入過壓保護、輸出過壓保護、過充過放保護、Reset保護、輸出過流保護、短路保護等11道保護機制,同時也通過CE歐洲合格認證、FC美國聯邦認證、高通QC 3.0認證、台灣標準局認證、日本電器安全認證……等全球7大主要認證機構認證,確保使用安全。

史塔夫短評:多機人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