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價的全新9.7 吋 iPad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Apple 今日發表了全新的 iPad 及相關功能的更新,新的 9.7 吋 iPad 加上 Apple Pencil,賦予使用者更多創意能力與生產力進行創作, 讓使用者能快速草擬靈感、書寫手寫筆記,並對螢幕快照做出標示。 新 iPad 具備歷來最靈活豐富的功能特色,配備寬闊的 Retina 顯示器、A10 Fusion 晶片與先進的感測器,能提供逼真的擴增實境 (AR) 效果,並且非常易於攜帶,不僅容易使用, 而且電池續航力也能夠滿足一天使用所需。

加量不加價的全新9.7 吋 iPad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Apple 產品行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表示:「iPad 是我們對未來電腦運算的展望,全球有數以億計的人每天使用 iPad 來工作、學習和進行娛樂。這款新 9.7 吋 iPad 不但擁有我們最受大眾喜愛的 iPad 的一切功能,搭載的全新功能特色更是能激發創意與學習能力。 我們備受喜愛、而且價格實惠的 iPad,現在加入對 Apple Pencil 的支援能力, 讓更多的使用者能夠自由運用這款創意工具帶來的先進功能。這款 iPad 還配備強大的 A10 Fusion 晶片,並結合寬闊、亮麗的 Retina 顯示器、先進的攝錄鏡頭與感測器, 可提供其他裝置遠遠不及的絕佳擴增實境體驗。」

加量不加價的全新9.7 吋 iPad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Apple Pencil 可提供格外流暢且自然的繪畫體驗,先進的感測器可測量壓力與傾斜度, 並提供像素等級的完美精確度與低延遲時間, 以供使用者在 Notability、Pages、Numbers、 Keynote 與 Microsoft Office 等 app 內撰寫筆記與繪製插圖。iPad 的防手掌誤觸技術更可讓你在使用 Apple Pencil 時能將手放在螢幕上。新 iPad 配備 Apple 設計的 A10 Fusion 晶片,具備 64 位元桌上型電腦等級架構,CPU 速度更快達 40%、繪圖處理效能更快達 50%,可進行完美流暢的多工處理,並執行繪圖處理需求量大的 app2。前置與後置攝錄鏡頭則可提供出色的低光源拍攝效果以及 HD 影片拍攝功能,以供掃描文件、製作影片與進行 FaceTime 通話。

加量不加價的全新9.7 吋 iPad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新 9.7 吋 iPad 針對耐用性與行動能力而打造, 具備鋁金屬一體式結構以及超快速的無線連結能力, 可提供快達兩倍的行動網路數據連線速度, 讓使用者能更輕鬆地隨時隨地保持聯繫。有了 Apple SIM,顧客便可以在超過 180 個國家與地區旅行時,直接透過裝置來連接無線數據方案。iOS 11 加入專為 iPad 設計的全新強大功能特色。Dock 可供使用者從任何畫面快速存取常用的 app 與文件,能更輕鬆地使用 Split View 與 Slide Over 進行多工處理。利用「拖放」功能即可在各個 app 之間移動影像、文字與檔案,比以往都更加輕鬆簡單。Apple Pencil 支援內文塗鴉,與 iPad 有了更為緊密的整合。「檔案」app 內建支援 iCloud Drive 與 Box、Dropbox 等其他服務,不論檔案位於何處,都能集中存取並整理檔案。

加量不加價的全新9.7 吋 iPad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價格與上市日期
iPad 備有銀色、太空灰色和全新金色外觀可供選擇;32GB Wi-Fi 機型的 Apple 零售價格 NT$10,900 起,32GB Wi-Fi + Cellular 機型售價 NT$15,900 起。
Apple Pencil 可供另行選購,售價 NT$3,090。
學校能以 NT$10,200 價格採購 iPad,Apple Pencil 則為 NT$2,790。
iPad 即日起開放訂購,台灣將於 5 月供貨。

 

史塔夫短評: 人手一台iPad的時代可能即將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