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舉辦首屆電競大賽 台港澳高手們出動吧!

擁有眾多玩家,日本知名的戰鬥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宣布舉辦首屆電競大賽!將從台灣、香港、澳門三地選出8隊決戰,冠軍團隊除了有高達10萬元的優勝獎金之外,團隊每人皆可獲得一支印有《怪物彈珠》角色的手機,以及日本來回機票與住宿。

赤刃之鬼將 井伊直政
▲ 「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關卡「赤刃之鬼將 井伊直政」(圖/取自怪物彈珠官網)
狐雨之魔將軍 足利義教
▲ 「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關卡「狐雨之魔將軍 足利義教」(圖/取自怪物彈珠官網)
樹花之高僧 法海道姑
▲ 「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關卡「樹花之高僧 法海道姑」(圖/取自怪物彈珠官網)

株式會社mixi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為了迎接繁體中文版四週年,宣布舉辦官方首屆電競大賽「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

預賽從4月3日18:00至4月16日11:59期間開放登記,玩家可以4人一組為單位上網免費報名。成功報名的玩家將在4月21日(一)於高雄K Square或4月22日(二)於台北MoSo Space、香港Versus Stadium進行「競速積分賽」,三地分別排名前2組的團隊可獲得「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的決賽出場權,於5月12日(六)展開最終對決。

台北、高雄、香港三地的網路報名上限各60組,各預賽會場當天也開放報名上限各30組。住在台灣的玩家預賽僅能報名台北場或高雄場,住在香港、澳門的玩家預賽僅能報名香港場

預賽採「競速積分」,將按各小隊突破關卡的先後順序排名並計算積分,愈快突破關卡的小隊名次愈高,積分也愈多。最終合計積分較多的上位小隊(高雄、台北預賽各取前2名為台灣上位小隊,香港預賽取前4名為香港上位小隊),可獲得5月12日(六)於台灣、香港兩地舉辦的「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決賽出賽權。

決賽採「競速淘汰」,以突破關卡的時間為勝負基準,愈快突破關卡的小隊勝出。預賽中勝出的4組台灣上位小隊,須在台灣會場以小隊為單位進行一對一競賽。而預賽中勝出的4組香港上位小隊,則在香港會場以小隊為單位進行一對一競賽。

決賽預計使用《モンストスタジアム》及「選角系統」,將分別按台灣、香港上位小隊的預賽成績決定先後順序,再由進行競賽的兩小隊隊員依序輪流選擇角色進行比賽。

於「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決賽拔得頭籌的小隊(台灣、香港各1隊),均可獲得優勝獎金、印有《怪物彈珠》角色的HUAWEI Mate 10 Pro智慧型手機、日本來回機票與免費住宿,及受邀參加由XFLAG在日本主辦的活動等獎品。

「眉飛肆舞慶週年 頂尖好手盃」預賽、決賽指定使用關卡將自4月16日(一)起於《怪物彈珠》內登場,「井伊直政」、「足利義教」、「法海道姑」將以冒險的「BOSS」身分登場。不僅參賽者,所有《怪物彈珠》的玩家也都可以遊玩。

史塔夫短評:好奇會有多強的高手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