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特殊房源總量突破 500 萬間 飯店已經落伍 樹屋船屋正流行

全球線上訂房品牌Booking.com於昨日正式宣布,平台上包括民宿、公寓等特色住宿房源總量突破 500 萬間,相較於去年同期,特色住宿房源總量更成長了 27%,成長速度超越飯店、汽車旅館、度假村等傳統住宿類型,根據Booking.com近期針對全球30個市場中57,000多名旅客所展開的調查顯示,有30%旅客想在2018年入住公寓、飯店式公寓或分租公寓,而在2017年Booking.com另一項調查中則顯示,有超過五分之一的受訪者正考慮在未來一年內將自己的房屋放上訂房網站出租。

Booking.com特殊房源總量突破 500 萬間 飯店已經落伍 樹屋船屋正流行

Booking.com特色住宿部門副總裁Olivier Grémillon表示,「我們知道旅客對體驗各式住宿充滿熱情,從公寓旅宿到船屋都是。我們盡可能地增加平台上各式優秀的民宿、公寓,為的就是提供消費者琳瑯滿目的選擇。我們為突破500 萬間特色住宿房源的里程碑深感驕傲,也會持續保持領導品牌的地位。我們希望無論顧客想要什麼樣的住宿體驗,我們都能為他們找到最合適的完美選擇。」無論是在芝加哥的公寓、托斯卡尼的 B&B,還是峇里島的Villa,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的在Booking.com上500萬間特色住宿房源中,無須任何手續費的預訂到自己喜愛的住宿。

 

史塔夫短評: 選擇越來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