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鏟屎官 其實寵物才是你們最佳的追劇伴侶

大家對於「天天都是情人節」這話並不陌生,然而對各位鏟屎官來說,每天都是寵物日、天天都是鏟屎日。身為專業的「鏟屎官」,各位甘願奉獻自我,每天細心確保心愛的主子們衣食無缺,甚至自掏腰包加碼提供高級手作零食、上網自學毛小孩舒適 100% 按摩術。但奴才們始終有個殘酷的現實需要面對~努力付出卻未然能博取主子的歡心(尤其是貓咪)。

試盡各種取悅主子的方式,卻仍不見效(笑)嗎?Netflix 這回的良心建議,他們根據全球五萬多名的會員調查,其中74%的Netflix會員曾與他們的寵物們一同追劇。而這些來自全球的鏟屎官們經驗分享顯示,寵物可謂最佳追劇良伴,追劇不僅是放鬆的休閒娛樂時光,更提供彼此增溫感情、相互依偎的機會。想必主子們一定很享受與奴才們的追劇時光,倘若不是,牠們早該逃離現場了呀!

根據調查結果:狗主人們偏好動作場面,像是《毒梟》 或《漫威夜魔俠》;貓主人則心屬科幻影集,如《黑鏡》或《星際爭霸戰:發現號》;鳥主人則是堅守獨特幽默,對《勁爆女子監獄》情有獨鍾。《怪奇物語》則是突破物種,成為各類寵物飼主的共通之選。​

總之,無論你是汪/喵哪一種主子的專任鏟屎官,Netflix 在此不藏私分享全球最受毛孩(及飼主)歡迎的五大節目:

《怪奇物語2》預告

《漢娜的遺言》預告

《黑鏡》預告

《毒梟》預告

《紙牌屋》預告

 

十大與毛小孩瘋狂追劇的國家,分別為印度、泰國、美國、西班牙、韓國、義大利、英國、加拿大、波蘭、法國。

和寵物們一起看劇時做的事情:

為什麼要跟毛小孩一起追劇?

史塔夫短評:我家狗夠不敢看怪奇物語(逃~)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