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莊堡「黑甜莓果」蘋果酒季節限定慶祝友情新上市

源自英國,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已成為英國人生活一部分,適合下班後與三五好友相聚,朋友聚會或慶祝友誼的最佳飲品;全新季節限定詩莊堡「黑甜莓果」,全聯現正熱烈販售中,7-11將在4/25日上市。詩莊堡「黑甜莓果」的主要成分「黑醋栗」被稱作「莓果中的黑鑽石」,其酸甜的滋味不僅如「鑽石」般令人著迷,也與密友間親密且直接的話語如出一轍。

詩莊堡「黑甜莓果」蘋果酒季節限定慶祝友情新上市

微酸微甜的氣泡口感帶著一點刺激,卻又馬上被香甜的後勁撫平,就如同密友間最直白的甜言酸語,最能造成共鳴;黑醋栗更被譬喻為「莓果中的黑鑽石」也象徵著堅貞的友情如同鑽石一般,永遠在背後默默支持。不論在下午茶時間與三五好友相聚、亦或深夜時段與密友小酌唱聊,詩莊堡「黑甜莓果」皆能慶祝每一個時刻,伴隨著密友間的真心對白,酸甜的滋味更烘托出那存在兩人間的絕妙默契。

詩莊堡「黑甜莓果」蘋果酒季節限定慶祝友情新上市

STRONGBOW詩莊堡Facebook專頁將在4/25日上線最新的FB 聊天機器人,藉由詩莊堡FB粉絲專頁進到聊天機器人,就有機會看到那些聽起來有點酸,但實際上卻是讓你甜在心裡的「黑甜語錄」,分享就有機會抽限量的黑甜密語包。

 

史塔夫短評: 姊妹們,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