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膠囊旅館品牌Kotobuki進駐台北共享空間Kafnu

飯店起家的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跨足商辦產業,創造集結生活與工作元素於一體的共享空間品牌-Kafnu,顛覆傳統飯店和辦公環境設計,在台北市民生社區商圈打造整棟12樓的多元生活空間,並以社群為核心理念,協助Kafnu會員彼此支持與成長,並不斷嘗試與創造新想法,進而共同成為更強壯的社群。為提供會員與台灣消費者體驗樂工作、玩生活的精神,Kafnu臺北旗艦館五月將以「#__得更好」為核心概念,推出一系列獨家活動及業界首創膠囊旅宿服務,期盼結合館內獨特的多元空間,創造不同的服務價值,攜手大眾一同成長。

Kafnu期許讓進入空間的每一個人,都能夠透過Kafnu的獨家服務,在無論是工作或生活等面向發揮得更好。Kafnu以「#__得更好」為核心概念,於五月推出全新會員專屬活動,課程包括專業調酒、冠軍手沖咖啡等;此外,Kafnu與藝術家紀人豪攜手合作,於五六七月接力舉辦藝術展,幫助會員能適時充電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身為首創結合工作與生活元素的品牌,Kafnu致力於匯聚社群資源、提供更有價值的多元服務,希望協助會員在各方面都能#做得更好。

全球第一膠囊旅館品牌Kotobuki進駐台北
▲Kafnu台北旗艦館獨家打造業界首創膠囊旅宿與系列特色活動

 

Kafnu臺北旗艦館提供至台北的自由行旅客、商務人士及入駐會員全新旅宿選擇,館內獨家「膠囊旅宿」原裝引進全球第一膠囊旅館品牌Kotobuki,設備從可調節式燈光、衣架、保險櫃、門簾到鬧鐘一應俱全,提供旅客最高品質的膠囊旅宿環境。館內的社群經理同時扮演Insider(在地嚮導)角色,提供當地的旅遊及交通資訊,滿足旅客多元需求,旅客更可使用共享工作空間和資源,拓展人脈,感受社群氛圍。

全球第一膠囊旅館品牌Kotobuki進駐台北
▲Morsel餐廳大受好評的和風鹽燒昆布烤飯

除此之外,位於館內一樓的Morsel餐廳將不定時地推出季節菜色,為在地食材注入新風味,廚師陣容加入日式料理職人劉安以及2016台灣精緻咖啡協會手沖咖啡冠軍陳輝桓。陳輝桓表示「我們期望打造出更美味的溫暖菜單,用美食連結人,落實Kafnu以人為本的品牌初衷」。

 

史塔夫短評: 這個共享空間也太舒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