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普與桃園機場捷運提供自動除菌離子空清屋 讓乘客回家更乾淨

世界衛生組織5月2日宣布最新數據顯示,全球90%以上的人呼吸含有高濃度汙染物的空氣。每年室內外空氣汙染造成的死亡人數高達700萬。90%以上與空氣汙染有關的死亡發生主要分布在亞洲和非洲,其次是在東地中海區域以及歐美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地區。報告中更指出,空氣汙染導致中風、心臟病、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病,以及包括肺炎在內的呼吸道感染。每年全球約有700萬人因汙染的空氣中可滲透到肺部和心血管系統的細微顆粒而死亡。大多數人認為空氣汙染來自工廠和汽車排放等外部汙染源,但是室內汙染每年造成將近420萬人死亡,而做飯使用汙染性燃料所產生的室內空氣汙染在同期估計導致380萬人死亡。

台灣夏普與桃園機場捷運提供自動除菌離子空清屋 讓乘客回家更乾淨日本夏普的空氣清淨機系列,皆擁有獨創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不只濾淨空氣中的PM2.5,更能主動除菌,為全面防護居家空氣品質的最佳產品。夏普獨創的「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的開發緣由來自觀察到人類血液裡所含的「白血球」,白血球在攻擊侵入人體的細菌、異物時,會釋放出H+及O2-兩種正負離子來對抗細菌,夏普應用這樣的原理而開發可同時產生正負離子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而美國研究發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亦帶有正電與負電,市面上只能產生負離子的清淨裝置,無法完全有效的消除細菌,而夏普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可同時釋放正負離子,中和空氣中正電與負電的有害物質,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

台灣夏普與桃園機場捷運提供自動除菌離子空清屋 讓乘客回家更乾淨

夏普SHARP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已在全世界榮獲10大國28間研究機構證實所釋放的正負離子可有效對抗有害物質、臭味異味、有害化學物質,同時對美肌美髮以及抗靜電具有良好的功效。夏普獨創的「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的開發緣由來自觀察到人類血液裡所含的「白血球」,白血球在攻擊侵入人體的細菌、異物時,會釋放出H+及O2-兩種正負離子來對抗細菌,夏普應用這樣的原理而開發可同時產生正負離子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而美國研究發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亦帶有正電與負電,市面上只能產生負離子的清淨裝置,無法完全有效的消除細菌,而夏普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可同時釋放正負離子,中和空氣中正電與負電的有害物質,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

台灣夏普與桃園機場捷運提供自動除菌離子空清屋 讓乘客回家更乾淨

台灣夏普張凱傑總經理與會中表示:「台灣夏普正式於台成立已近一年,致力將日本夏普的好產品好技術提供給消費者,為讓所有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夏普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功效的厲害,特別選在熙來人往的桃園機場捷運站建置全台灣首創的「夏普自動除菌離子空清屋」,讓回國的旅客們帶回家的是滿滿的回憶而不是有害物質,保護您與家人的安全。而夏普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不只可以守護居家環境,在日本,在密閉的公共空間例如醫院、交通運輸工具、飯店以及公家機關都己經普遍的使用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桃園大眾捷運蒲鶴章總經理與會時表示:「桃捷與夏普的緣份可以說是很深,台灣夏普去年年底獨家贊助五月天的演唱會讓大家對SHARP品牌的印象深刻,而桃捷也同步的在車廂內外做宣傳,這次雙方走出車廂共同關心台灣的空汙問題。A12站是民眾從第一航廈出入境搭乘桃捷的必經通道,在這裡設置讓民眾安心回家的空清屋除了展現台灣夏普的誠意之外,更顯示了桃捷關心民眾的心意,雙方一起嚮應政府今年大力推動的空汙法上路,希望民眾多多運用桃捷的彈性以及便利性。」

 

史塔夫短評: 搭機捷淨化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