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咖啡膠囊免郵資 Nespresso 攜手郵局保護環境

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自1986年創立以來,持續重視咖啡品質、自然環境、與咖啡農生產力永續循環,25年前即開始在全球建立起完善的膠囊回收系統,提供便利的回收方式,鼓勵消費者參與。在台灣,除目前全台Nespresso精品店及百貨公司皆設置膠囊回收箱外,今日更推出「全新郵局回收服務」,搶先於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與花蓮5縣市開跑體驗,消費者毋需支付郵資,即可輕鬆使用郵寄方式回收Nespresso咖啡膠囊。Nespresso的回收據點數量也因密集的郵局據點加入,一舉增加10倍,提供超過300個回收據點,便利性大幅提升。此郵局回收服務,為針對全台灣消費者的長期回收計畫,Nepsresso將從搶先體驗的五個縣市消費者回饋意見中,使服務更臻完善,目標於2020年,將郵局回收服務推廣至全台灣各地上千家郵局。消費者只需3步驟輕鬆回收,即可為永續環境盡份心力,回收後的膠囊會送到台灣指定地點,咖啡粉將運用於有機農業種植,鋁質膠囊材質則可熔化為鋁錠,無限再製為各式生活用品,賦予每個膠囊新的生命,讓消費者選擇的每一杯Nespresso咖啡更有意義。

回收咖啡膠囊免郵資 Nespresso 攜手郵局保護環境

輕鬆回收3步驟

步驟1:將使用後的咖啡膠囊放入Nespresso專用回收袋,請務必將封口密封

回收咖啡膠囊免郵資 Nespresso 攜手郵局保護環境

步驟2:填寫Nespresso提供之郵局託運單(姓名、電話、住址)

回收咖啡膠囊免郵資 Nespresso 攜手郵局保護環境

步驟3:至指定地區(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與花蓮5縣市)郵局臨櫃交寄,不須支付郵資即完成回收

回收咖啡膠囊免郵資 Nespresso 攜手郵局保護環境
Nespresso 1986年創立於瑞士,除了希望讓每個人都可如技藝純熟的咖啡大師,調製出最完美的咖啡外,也重視咖啡豆從種植、採收、烘焙,並由鋁製膠囊封存住新鮮研磨後約 900 種易揮發的咖啡風味,到消費者享用完頂級咖啡後,將膠囊回收,無限再製利用的完美「鋁」程。不僅如此,Nespresso長期以來,亦透過Nespresso AAA 永續品質計畫,與超過7萬名咖啡農合作,生產並採購全球品質最好的咖啡,並與雨林聯盟合作認證的永續生產咖啡計劃,對上千名農夫包含女性工作者、家庭及環境生態產生正面的影響。其中更特別協助當地女性的咖啡工作者,如在衣索比亞105 名農學家當中,培訓出 37 名女性農學家,改善性別隔閡,更鼓舞了當地其他女性。其協助當地咖啡農改善作物的產量與品質的成效卓越,甚至得以讓家人住進更好的房子、送孩子上學以及購買牛隻,Nespresso 也可持續供應兼顧永續與使用全球品質最好的咖啡。

 

史塔夫短評: 將好的環境延續給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