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

全新互動舞台演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將於2018年5月25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探險世界登場,今天舉行的《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揭幕儀式及預演,亦為香港迪士尼2018至2023年的一系列新階段擴建發展計劃揭開序幕。

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是一場歷時20分鐘的互動演出,結合多種精彩元素,包括創意非凡的故事演繹、舞蹈、戲偶道具及音樂等,闡述人氣動畫《海洋奇緣》中女英雄莫娜凱旋回歸家鄉蒙莫圖努伊村莊的冒險歷程。位於探險世界新增區域「樂韻叢林」的全新戶外表演場地,無論建築、裝飾和設計都一絲不苟,將動畫中太平洋島嶼的獨特民族風情呈現眼前。

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馬凱澤表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為新階段擴建發展計劃的逐步落實揭開序幕,標誌著香港迪士尼踏入新里程。嶄新的互動舞台演出以迪士尼獨有的手法奇妙地呈獻,讓賓客全情投入他們喜愛的莫娜故事當中。我們非常期待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持續發展,從現在到2023年陸續推出嶄新遊樂設施和娛樂體驗,為賓客帶來更多歡樂。」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表示:「『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是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以《海洋奇緣》女英雄莫娜為主題的表演。這項嶄新的互動舞台演出,再次展示出香港迪士尼不斷以前所未見的娛樂設施和體驗,將備受愛戴的迪士尼人物和故事,活現於世界各地的賓客眼前,為他們帶來奇妙新體驗。」

 

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魔海奇緣凱旋慶典」於探險世界全新戶外表演場地上演。賓客將會與莫娜、六位演員和兩位鼓手經歷莫娜與半神人毛伊合力歸還萬物之母塔菲媞之心的歷險旅程。

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

賓客將會參與其中,與台上演員互動,推進故事發展,他們會幫忙打鼓替可可怪戰士造勢、如海浪般擺動以協助莫娜在大海航行,以及為毛伊吶喊助威,鼓勵他出手相助莫娜。香港迪士尼今天邀請一群來自東涌社區伙伴離島婦聯的小朋友參與預演,率先體驗這獨特的互動演出。

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巧妙擷取電影中最精彩的場面。演員們一人分飾多角,利用形體聲線、道具運用和編舞動作,激發觀眾的想像力和創意,一同投入這個互動舞台表演當中。整個表演共有超過30件專門訂製的道具、特別設計的戲服及人手製作的裝飾,真實呈現動畫《海洋奇緣》的情境及波利尼西亞的傳統文化。創意團隊投入超過一年時間去籌備服裝設計,以斐濟、薩摩亞和大溪地等太平洋島嶼的服飾為藍本,創作洋溢島國風情的戲服。劇中的音樂和舞蹈亦經過悉心設計,與動畫和波利尼西亞文化互相呼應。

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魔海奇緣凱旋慶典」只是香港迪士尼踏入新階段的開始。明年,以蟻人(Ant-Man)及黃蜂女(The Wasp)爲題的全新遊樂設施將於明日世界登場,成為香港迪士尼第二個漫威主題項目。去年「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極受歡迎,賓客非常投入與超級英雄並肩作戰。在全新的遊樂設施中,賓客將可與蟻人及黃蜂女一同對抗Arnim Zola以及他的Hydra機械人軍團。看完海洋奇緣莫娜回歸家鄉旅程 可以開始期待香港迪士尼蟻人及黃蜂女爲主題的全新遊樂設施

樂園的地標「城堡」現正華麗變身,將於2020年以新面貌登場,成為嶄新日間及夜間精彩表演的場地。香港迪士尼亦將於2021年推出全新《冰雪奇緣》主題區。在這個全新的主題區,賓客將來到已重歸安寧平和的艾倫戴爾王國,艾莎女皇已自如地掌握冰雪魔法,與安娜公主攜手為小鎮帶來「夏雪節」慶典。賓客將一同參與這個滿載歡欣的慶典,慶祝安娜公主拯救艾莎的愛的表現。隨著耳熟能詳的音樂,賓客將可遊覽艾莎女皇的冰雪皇宮或過橋探索鄰近茂密的森林。

 

史塔夫短評: 海洋奇緣真的是部滿勵志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