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睽違四年旗艦機 Find X將帶著黑科技進軍巴黎

OPPO為全球五大手機品牌之一,目前手機以時尚R系列以及入門A系列為主,其實早期還有旗艦機Find系列與主打自拍N系列,然而在2014年發表Find 7與N3之後,已經四年沒有更新任何旗艦機產品,這幾年憑著R7、R9、R11的熱銷成為領導品牌 。如今,OPPO正式宣布本月19日將於巴黎羅浮宮發表Find X旗艦機,「X」代表未知、探索與極致,是OPPOFind精神的詮釋和延伸,象徵OPPO對於未來手機的不停探索。以往OPPO手機都以單數來命名,X目前看來不是羅馬數字中的X(10)。

目前OPPO Find X的傳聞規格如下:
✔外觀上採用雙面玻璃,背面玻璃底部印有星空脈絡,並延續Find 7的天際線呼吸燈。
✔6.42吋全螢幕搭載3D結構光技術。
✔高通Snapdragon 845旗艦行動平台。
✔8GB RAM與256GB ROM。
✔5倍潛望式鏡頭&光學變焦雙鏡頭。
✔螢幕內指紋辨識。
✔4000mAh鋰電池搭配Super VOOC超級閃充(15分鐘充到2500mAh、充電5分鐘通話10小時)。

(Find X渲染圖與規格目前仍為傳聞,請以6/19正式發表為主)。

回顧Find系列的歷史:

OPPO Finder6.65mm機身,領先時代的輕薄

在智慧型手機外型與體積仍處於普遍厚重的2012年,OPPO發表超薄旗艦Finder,提供更輕便、更具美感的產品體驗,僅6.65mm機身成為當時全球最薄的手機。為了確保機身的堅固,OPPO Finder採用內外雙層軍刀級不銹鋼框架結構,打造堅固的超薄機身,達成領先時代的成就。

✔全球最薄,6.65mm超薄機身。
✔媲美瑞士軍刀級不銹鋼框架結構。
✔4.3吋Super AMLOED Plus螢幕。

OPPO Find 51080P螢幕,開啟高解析度螢幕新紀元

2012年OPPO再次將創新點放在使用者在乎的螢幕上,當主流旗艦普遍使用帶有顆粒感的720P螢幕時,OPPO發表旗艦機Find 5,採用1080P解析度螢幕的極致觀感以及熄屏美學的設計理念。憑藉驚豔的設計和綜合表現,Find 5創造了300萬台銷量成績,還獲得美國著名IT雜誌《PC magazine》授予的「PC magazine年終best buy推薦」和「IF產品設計獎」。

✔中國首款1080P螢幕
✔熄屏美學設計理念
✔1300萬高畫質鏡頭
✔PC magazine年終best buy推薦
✔IF產品設計獎

OPPO Find 7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隨著手機性能日益強大,續航問題亦日漸浮現,智慧型手機「耗電快,充電慢」成為產業難題,OPPO再次引領產業創新,於2014年發表Find 7,帶來了當時全球最快的充電技術「VOOC閃充」。相較當時一般的充電解決方案,VOOC閃充將充電速度足足提升了四倍,並用「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經典標語宣告了嶄新的充電科技。至今,VOOC閃充技術已服務全球逾1億使用者,並且這個數據還在持續上升中。

✔VOOC閃充
✔全球首款2K手機螢幕
✔天際線呼吸燈
✔超高解析度(拍照最高可達5000萬畫素)

 

史塔夫短評:外型原創度高、不跟風瀏海給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