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UPER UHD TV一奈米4K電視系列登場 全系列NT$39,900起

2018年的電視新品在最近陸續推出,LG也正式推出旗下的SUPER UHD TV一奈米4K電視系列,具備49型UK7500、55型與65型的SK8000系列,以及採用Slim Direct超薄直下式背光模組的55型、65型Sk8500系列,一奈米4K電視系列在5月陸續上市,65SK8500建議售價NT$109,000元、55SK8500 建議售價NT$89,900元、65SK8000 建議售價NT$89,900元、55SK8000 建議售價 NT$59,900元、49UK7500 建議售價$39,900元。

而至於LG新款的OLED TV預計在7月左右會在台灣發表上市,到時候可以期待在畫質、音效上有什麼好表現。

外型簡約設計

LG SUPER UHD TV一奈米 4K 電視提供多種尺寸選擇,具備纖薄以及獨特的新月型底座結合流線型的窄邊框設計,可以依照消費者的喜好選擇立式或壁掛,都能融入居家裝潢以及擺設,創造出個人獨特的美學居家風格。

Nano Cell一奈米顯示科技更精進

LG SUPER UHD TV一奈米 4K 電視採用Nano Cell一奈米顯示科技,其中4K IPS面板透過直徑一奈米的奈米晶體塗層,能夠有效吸收多餘的波長,也能擁有更加寬廣的可視角,在家中任何角落觀賞電視,都能感受極佳的視覺體驗。

SK8500系列全陣列式區域控光

LGSUPER UHD TV一奈米4K電視系列在SK8500系列搭載全新的全陣列區域控光技術,能夠單獨控制背光模組,透過個別背光控制能讓畫面中的黑色表現更為純粹深邃、影像更加清晰細膩,電視畫面擁有更高的對比度以及更多的明暗對比。

α7 智慧亮彩影像晶片

SK8500以及SK8000系列採用的 α(Alpha)7 智慧亮彩影像晶片,可以透過優異的影像處理技術以及強大的晶片處理能力,讓顏色更貼近真實內容、有效改善色彩表現,另外降噪步驟能夠清除粒雜訊防止訊息干擾,也能讓影像更加鮮明柔和,創造精緻細節和生動色彩,滿足全家人的觀賞需求。 α7 智慧亮彩影像晶片也支援每秒120畫格的HFR高幀率,能可以欣賞到流暢不閃爍的快速畫面。

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音效

除了在影像上的進步,音效上LG SUPER UHD TV一奈米 4K 電視搭載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技術,融合背景音和物件音,以觀賞者為中心,能產生具備360度的聲音環繞音效,讓整個空間繚繞在細膩、層次堆疊的音響效果中,不論消費者是觀看電影或是交響樂等音效來源,都能讓觀賞者像是置身在現場一般。

ThinQ AI智慧平台

LG SUPER UHD TV一奈米4K 電視在今年全面升級 ThinQ AI 連網智慧娛樂平台,智慧滑鼠遙控器能以更極簡的電視操作方式,直覺式操作介面可以快速觀賞節目,同時遙控器也能整合電視、機上盒、第四台機上盒等,使用一支遙控器就能快速的瀏覽各式節目。另外使用者也可以將360度影片和照片檔案透過USB在電視上播放並且以智慧滑鼠遙控器操作,同時也支援Android手機鏡射功能。

▲遙控器也能整合電視、機上盒、第四台機上盒等,使用一支遙控器就能快速的瀏覽各式節目。

史塔夫短評:這時想換電視有好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