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推出最新「More Galaxy Love」系列 提供銀河粉全方位保護!

OtterBox在愛護果粉之餘,同樣照顧廣大的銀河粉,喊出「More Galaxy Love」口號,推出Samsung Galaxy S9、S9+全系列保護殼,款式不僅多元,還很豐富、齊全(嗯,是真愛)……

OtterBox針對最新Galaxy S9、S9+使用者的日常防護需求,特別推出雙機種全系列保護殼,包括:炫彩幾何系列(Symmetry Series),防禦者系列( Defender Series)、通勤者系列(Commuter Series)、掀蓋式真皮保護殼系列(Strada Series)、ALPHA GLASS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以及首次出現於Galaxy系列中的探索者系列 (Pursuit Series)等多元款式,能夠依據使用者的個人品味及喜好加以選購。

OtterBox
▲掀蓋式真皮保護殼系列(Strada Series) ,提供使用者完整的保護。

完美保護手機

值得一提的是,OtterBox每款手機保護殼,皆經過24種不同測試,及超過328小時的測試時間,藉此進行品質管控,同時也確保OtterBox所提供的防摔+驗證。其中,不只包含防摔與防撞等部份,還增加手機在面對磨損時的防護力,舉例來說,將Galaxy S9、S9+擺放於提袋中,不慎與鑰匙等硬物產生摩擦,此時,如果穿上了OtterBox防護殼,便能大大降低手機外觀刮花的機率,當然,防護殼本身也能夠完美抵擋硬物的摩擦攻擊。

隨心所欲地選購

款式豐富的全系列保護殼,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追求經典的人,建議搭配防禦者系列(Defender Series) ,此為OtterBox最初的系列之一,透過堅硬內層+吸震外層等方式,提升防護性,接口蓋部份能阻擋生活中的細屑及灰塵;喜歡輕薄造型的人,不妨選擇探索者系列(Pursuit Series),採用雙層密封邊緣設計,能夠有效提升防泥、防污、防塵、防雪等能力,同時加強防震效果;熱愛多彩時尚的人,可以考慮炫彩幾何系列(Symmetry Series),擁有多種顏色及圖案,加上高出少許的邊緣,能夠無違和增加防護力;針對通勤一族,則有輕巧的通勤者系列(Commuter Series),外殼特地採用防刮花物料、內層融入吸震橡膠,即便擺放於背包、提袋中,也不用擔心手機損傷;至於掀蓋式真皮保護殼系列(Strada Series),具有掀蓋設計,除可保護螢幕,內部還加入卡片夾層,能夠放置信用卡或是悠遊卡等個人物品,非常適合平日有輕便外出需求的使用者。舉例來說,只是要到樓下小7買瓶飲料或是零食,得帶手機+皮夾那多不方便,換上掀蓋式真皮保護殼系列(Strada Series),輕鬆將儲值卡放在保護殼內層皮套中,就可以簡單出門採買,有偶包的人,需要考慮的只是素顏這件事……

OtterBox
▲透過內部的收納機制,可以讓使用者放入個人信用卡、悠遊卡等。

正面也很重要

除了保護外殼,正面螢幕的抗刮準備工作也很重要!OtterBox特地為Galaxy S9及S9+量身訂做ALPHA GLASS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精準的曲面設計可以完美貼合螢幕,並兼顧觸控靈敏度、顯像品質清晰度、防碎裂及刮花等訴求。不得不說,OtterBox對於Galaxy S9及S9+的保護絕對是全方位,也難怪敢大聲說出「More Galaxy Love」!

對於擁有奶油手的人,生活中常常一個手滑,不小心就將螢幕摔碎或是刮傷,OtterBox為Galaxy S9及S9+量身打造的ALPHA GLASS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可以完美包覆正面及側邊的曲面螢幕,提升手機的防摔係數!

OtterBox
▲ALPHA GLASS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完美包覆正面及側邊的曲面螢幕。
OtterBox
▲擁有奶油手的人,不妨替手機貼上ALPHA GLASS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建議售價(S9):防禦者系列NT$1,680、探索者系列NT$2,380、炫彩幾何系列NT$1,380、通勤者系列NT$1,280、掀蓋式真皮系列NT$1,580

建議售價(S9+):防禦者系列NT$2,080、探索者系列NT$2,680、炫彩幾何系列NT$1,680、通勤者系列NT$1,580、掀蓋式真皮系列NT$1,880

官方網站:otterbox.asia

史塔夫短評:顧及果粉愛護手機心情之餘,更為了廣大的銀河粉推出SAMSUNG GALAXY S9、S9+全系列保護殼,提供多種款式及類型,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的日常需求,同時給予手機最全方位的防護。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