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個圓圓的黏在手機!PopSockets泡泡騷能當手柄也可當手機支架

在2012年於眾籌平台Kickstarter推出、並且獲得許多美國藝人界喜愛的PopSockets泡泡騷正式在台上市,什麼是PopSockets呢?其實這是一個具有手機支架和耳機線收納功能的小玩意,創辦人David Barnett他說其實是他在2010年時想要用手機聽音樂時,每次都要花時間把纏成一團的耳機線給解開,所以他想到就買了兩個大約1.5吋的黑鈕扣,然後再把它們黏在手機背面,耳機線就可以纏繞在突起鈕扣上,雖然說是解決了耳機線纏繞的問題,但是這難看的裝置被同事和朋友嘲笑,所以他改進想法也開始開發改裝出大約60種不同的原型,最後達成以手風琴式的結構展開和折疊,讓PopSockets可以當作支架也可以作為手柄。

▲創辦人David Barnett搞笑的把自己的頭當作桌子擺放PopSockets。

▲PopSockets可當作耳機線集線器、支架或者是手柄使用。
▲PopSockets當作手柄使用可以讓手機或平板拿更穩。

組成看仔細

PopSockets可以黏一個或是兩個在手機、平板上,最底部採用黏合層奈米膠,反覆使用可重複黏貼約100次左右,沒有黏性時可以洗一洗來恢復黏性;而中間的摺疊伸縮氣囊具有兩段伸縮高度,並且能夠360度旋轉,而最上方的圖案層也是展現自我個性的地方,許多美國名人也是PopSockets的愛用者,像是名模Gigi(Gigi Hadid)、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擁有28枚奧運獎牌游泳運動員麥可•費爾普斯( Michael Phelps)等,都曾在IG上看過他們曾經拿著PopSockets使用或是打卡。

▲PopSockets主要是圖案層、摺疊伸縮氣囊和底座黏合層所組成。

圖案多元選擇

PopSockets在台灣推出分為品牌設計款和聯名授權款兩種,未來還會有更多像是金屬、人造皮革、人造蛇皮……等不同材質的PopSockets會推出。品牌設計款目前有COLOR VIBES、GALACTIC、MARBLE、MANDALAS、SPIRIT ANIMAL、TRENDING、FLORAL、CANYON LANDS、EYE BENDER、ALUMINIUM、METALLIC DIAMONDS、TEXTURED等12個系列,建議售價NT$390元,另外聯名授權款有NBA、Sanrio三麗鷗、MARVEL漫威、DC正義聯盟、凱斯哈林塗鴉及台灣在地授權媽祖繞境等系列款式,建議售價為NT$550元。

PopSockets也具有支架產品,可以將PopSockets掛在家裡或是廚房,讓你方便追劇或者做菜,PopSockets Multi-Surface Mount泡泡騷多功能手機支架座建議售價為NT$390元,以及可放在車上使用的PopSockets Car Vent Mount泡泡騷車用手機支架座建議售價為NT$550元。

PopSockets搭配PopSockets Car Vent Mount泡泡騷車用手機支架座就可以掛在車上使用,方便像是使用導航之類的功能。

史塔夫短評:最喜歡NBA聯名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