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屆香港迪士尼樂園路跑賽 6/28快帶小孩去報名

一年一度的迪士尼跑步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2018」即將來臨,規模比以往更盛大、更熱鬧,更會加入眾多迪士尼.皮克斯的好友及故事元素,絕對是適合一家大小參與的年度體育盛事,今年,超過100位來自迪士尼.皮克斯電影如《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和《超人特攻隊》的多位角色、迪士尼朋友和表演者,比賽當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為跑步健兒打打氣加油。

想要跟皮克斯動畫裡角色一起跑步的你絕不能錯過今年的第三屆香港迪士尼樂園路跑賽

香港迪士尼第三屆「10K Weekend 2018」跑步盛事將於11月3日至4日隆重舉行,一連兩天將設有不同比賽項目,適合各個年齡組別的健兒,當中包括:推動每位健兒爆發如超人般耐力的「超人特攻隊10公里跑」、讓你一試挑戰夢想的「怪獸大學5公里跑」、親子調皮逗趣跑個夠的「玩具總動員3公里跑」;以及讓所有小小健兒盡情跑、盡情笑的「米奇與好友兒童跑」。

 想要跟皮克斯動畫裡角色一起跑步的你絕不能錯過今年的第三屆香港迪士尼樂園路跑賽

承接去年創下近萬人報名參加賽事的紀錄,今年更以風靡全球的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為主題,必定能夠把這個獨特的迪士尼跑步活動進一步提升成為不可錯過的年度盛事。每位完成賽事的健兒,可於衝線後當場獲頒獨特的獎牌,而每位成功報名的健兒更可領取活動選手包,當中包括活動主題T裇、號碼布等,極具紀念價值。參賽費用由港幣260元至550元,民眾可於2018年6月28日香港時間早上10時(即台灣時間早上10時)起,至2018年8月28日止,至官方網站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events/10k-weekend-2018/報名參加。

「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2018」活動詳情
比賽項目 年齡限制 日期和時間 參賽費用
「超人特攻隊10公里跑」 16歲或以上 2018年11月4日(日)

上午7時至9時30分

港幣550元
「怪獸大學5公里跑」 14歲或以上 2018年11月3日(六)

上午7時30分至9時30分

港幣550元
「玩具總動員3公里跑」 3歲或以上 2018年11月3日(六)

上午8時15分至9時45分

2018年11月4日(日)

上午8時15分至9時45分

港幣440元
「米奇與好友兒童跑」 5歲或以下 2018年11月3日(六)

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

2018年11月4日(日)

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

港幣260元

 

史塔夫短評: 這絕對是小朋友最愛的路跑